小梨這個月最大的進步就是聽得懂人話
人話大概能理解90%左右
比如:拿垃圾去垃圾桶丟~~~~~
因為老娘懶惰成性     所以勤奮的教她這件事情
平時小露去上學就沒人幫我跑腿丟垃圾
所以小梨剛好正值訓練時期
就要她把垃圾拿去垃圾桶丟
只是通常還會帶一點其他垃圾回來就是了~



13m小梨很迷戀爬行

小梨這女人真的很奇怪
雖然我也沒有要她快快練習走路
但是通常會小站不就要邁開步伐
又或是邁開步伐以後    就會開始迷戀走路移動這檔子事情
結果小梨一整個就是懶呀!



那天她突然會走以後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7290)
要她再走除非是她願意
否則硬牽著她的手她會抓狂

好吧!
反正她不迷戀走路移動這件事我也不勉強
多爬一些好~............



13m小梨狂冒四顆芽

可能淺意識再趕進度
因為實在太愛吃    又看小露常常大啃食物
所以這個月竟然莫名的冒出四顆芽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7192)

小梨的牙齒明顯的比小露來的大顆

還有不要再留言說我虐梨啦!
我真的沒有~.........   只是翻開照一下
之後就放她走了呀!



13m小梨換水杯~

小梨從開始喝水的水杯不是人家送的就是小露的
後來發現冬天要來了    沒有個保溫杯實在不行
所以就幫她買了膳魔師的保冷杯
雖然是保冷    但是溫水下去還是加減有保溫作用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7231)

小梨大概是這個月開始比較明顯進步了解到吃完東西要漱口
小露是從小被訓練吃東西一定要漱口   所以她的習慣還滿好的
現在都不用人家提醒    吃完東西一定要大漱口
小梨六個月~一歲之間雖然會喝水
但是水喝的也不算多    大概是有母奶撐著
所以對於水份攝取算是足夠

一歲之後離乳一直到這個月
才算是自己會討水喝    吃完東西要她漱口不會反抗
因為我都說:這樣牙寶寶才會漂亮、漂亮~亮晶晶

是!她愛水    所以現在吃完東西都會要水漱口



13m小梨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肺炎鏈球菌這劑真的有夠貴
一劑要三千多塊
真不知道要是生了雙胞胎   
嘖嘖    一下子就噴出去六千多
好可怕呀!

小梨現在大概已經認得白衣服的人就是要幫她施針的人
所以一到診間就瘋狂罵罵號
我看以後要是會走路    大概就要抓著進去了!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7409)




13m小梨狂愛嚕車
她真的超愛嚕車      嚕到會飆車了!

小梨是某天坐上這台車的駕駛座
之前都是坐在我腳上被我載
某天上去後握到方向盤    沒五分鐘就駕駛自如
隔天已經控制的很好之外    還會給我大飆車

後來又沒兩天    進階到可以載小露跟我
那兩隻胖腳力氣之大~~~~~~

有啦!有影片~
但是因為整段影片都是我本人呱呱叫的聲音
所以也不好放上來毒害大家



13m小梨蘇打餅最愛~

一歲前小梨的零食大概就是米餅跟嬰兒餅乾
但是前陣子拉肚子去看醫生
醫生建議可以吃蘇打餅    爾後才給她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成老主顧    這貪吃的小姐一次可以吃上三片
而且時不時就去翻我的臨時櫃討蘇打餅吃

蘇打餅沒什麼味道    磨牙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掉滿地...........




13m小梨榨100%柳丁汁

這點小梨真的很在行
一整顆削好的柳丁她可以啃到只剩下扁扁的一顆
然後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吸進去肚子裡
因為圍兜兜裡也會有很多汁

但是這個法子真的很方便
有時候她吃飽丟一顆柳丁給她
吃上十幾二十分鐘    我就可以去吃飯幹自己的事情



13m小梨很好整

這種時期正是好整的時候
在加上小梨非常愛漂亮    所以整了她要是好看她會笑嘻嘻
要是醜了她就會抓狂

這天她正想要睡覺
拿了髮圈往她頭上戴    是說也沒生氣
但是不生氣我就覺得無聊    哈哈我好變態呀!



我還拿過罩水果的網子給她戴
看吧!醜的時候小梨就罵罵號了
阿梨子不就應該要罩起來嘛!?????????



這是預習冬天    看她一臉嚴肅
不過等她爬去照完鏡子她就愛上這頂了啦!



和姐姐的感情依舊很像熱戀中的人~
小露現在做什麼    小梨都要跟著做



小露更噁心
一天到晚把小梨當戀人
到處說她最愛梨梨   連老師都知道這檔子事情

再不然就很像色狼那樣
只要小梨在她旁邊    她就忍不住伸出露爪



是吧!!!!!!!!
這還只是其中一小段
還有那種熊抱狂吻的



小梨心情好的時候就欣然接受
心情普通的時候就揮手要小露走開
要是心情差的時候    就是這樣................



沒關係啦!
親來親去總比打來打去好



現在我們三個有些零食已經可以一起分享著吃了
哇哈哈哈~~~~~    不久的將來   應該可以一起逃家
是說   我們幹嘛要逃家阿!?

PS
回頭去看了小露的『邁入。14m』
我發現..............      我真的很愛整兩姊妹耶!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Marjorie】邁入。10m
【Marjorie】邁入。12m
【Marjorie】邁入。13m


【小露。同期】
邁入。14m
小露0m~12m
小露1y~2y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小人。糧食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