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每個星期日在小公園都有手工市集
這個手工市集還滿有趣的
有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在販售



連弘大門口那條路都有小攤販
因為我兩次來都是假日    所以不確定平時那些小攤販是不是有在
也因為都是手工製品    我怕藝術家會每送
所以都不太好意思拍照



這家是手工印章攤位
刻一個章韓圓15000   台幣大約是450左右
而且只要十分鐘就好了!



因為我整個流連忘返
怎麼看就怎麼有趣



所以就掏出露梨商行的貼紙
請老闆幫我刻個梨子

老闆本來在睡覺
被老闆娘叫起來    看了看貼紙
睡眼惺忪的答應

要我去附近繞一繞十分鐘再過來領印章
哈............我這麼愛湊熱鬧怎麼可能說走就走
然後就站在旁邊一路觀看



老闆先用筆把印章上畫上LOGO
是說~   老闆那支鉛筆25也有
同好!同好!同好!哈哈..........



接著就開始刻
果然是純手工    然後也真的十來分鐘就完成了



我真心覺得刻手工印章真的是要停止呼吸
那個停止呼吸有兩個字比較有學問叫什麼X氣
我忘記了...................



這是完成的梨子~     很可愛吧!
其實這是第二個版本~

第一個十分鐘    老闆刻出來的是............



這樣.........

看出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是老闆自己發現的
梨子底下少了一橫~哈哈
所以自己摸摸鼻子又重新刻了一個給我

韓國首爾遊記系列慢慢增加中.........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