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露梨商行的網站正式啟用了!

這件事其實已經默默進行一個半月
好久沒有寫企劃書    都已經忘記當初寫企劃的感覺
沒想到重拾企劃專案竟然是為了自己小三的網站
想破頭    想到我頭髮都油了(根本是自己懶得洗頭吧)

上回先讓大家在部落格買的亂七八糟
小幫手十隻手指頭再快手也來不及回應大家的留言
還有些出了錯    都很謝謝大家的包容跟體諒

這次有了專屬的購物空間
大家應該可以買的更開心



網站裡規劃的穿搭區
把穿搭照片都往這邊擺囉
希望大家也都能用得上



這個DM穿搭區放了一些每回教大家怎麼穿搭的小圖片~
大家可以參考    再看看要選購什麼商品


另外Q&A的部份也要請大家看一下購買說明
簡單人設計出來的簡單網站大家應該也會簡單使用
應該是~~~~~~不用說明書吼!?



想起了拍穿搭的那天
大牌露也是『露梨商行』唯一的台柱
剛吃飽飯就說想睡一下
所以大家停工等她睡    躺了半小時也沒睡著
自己爬起來說:我可以繼續拍了........

嗯!也真是敬業呀!



收工還要自己推行李回家~
小的錯了!    下次應該搶過來由小的來推







這些我絞盡腦汁排出來的東西
雖然不是一百分    但是我超盡力了啦!



這次私下幫小露帶了一雙雪靴回來
幹!!!!又是太小........   我這人每次幫露梨買鞋子沒一次能穿的
所以只好拋售    也會放在網站上賣唷
不過只有這樣一雙    能穿的快把它帶走吧!

又最後............    我真的要謝謝安珂店長大力相挺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飾品
這次滿額禮我就直接挑選他們家的飾品
大人小人都會滿意的^^

而且安珂店長特別給了『露梨商行』史上獨家最低優惠
只要購買『露梨商行』商品    這次就會隨貨附上75折安珂全館折價卷
是全館喔~..............   店長是不是很大方勒!

好吧!就這樣..........
11/08  AM10:00   記得準時開站
露梨商行網站:http://www.lurie.com.tw

相本搶先開放
大家可以先到相本去看看穿搭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LLYLA&book=58


PS
這次0-12m的北鼻有家居服也有內搭褲可以選擇
而且質料超超超超級好的~
喔........北鼻的部份還有純棉包屁衣即將上市
因為小胖梨減肥成功    需要一些冬天的包屁衣
所以也幫大家的北鼻採購了一些兒
大家敬請期待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