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WhatsTheNumber》邀請文】


現在人手智慧型手機已經太普遍了


25那宅男一天到晚宅在家

之前看我換智慧型手機還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根本不需要
結果今年也加入智慧型手機行列裡

是說~

有智慧型手機會優的好處就是走到哪都可以上網
也不怕迷路或是找不到去處

但是對我這種住在村子裡的男人婆來說

對於餐廳真的是一問三不知
有時候連朋友約要吃飯也都不知道要去哪?
最煩的是每次出門在外    突然要找地方吃飯也找不到
閒逛到肚子都氣飽了.............
上網搜尋半天有時候智慧型手機開網頁等到肚爛
再不然就是小梨已經罵罵號了還找不到一家順眼的餐廳

現在~   有個超好用的APP要推薦給大家

不管你是跟我一樣不知道去那兒聚餐
又或是跟我一樣脾氣暴躁懶得等
那請即刻打開APP下載超好用的《WhatsTheNumber》




《WhatsTheNumber》
到底有多威
如果他只有地圖功能    讓我不迷路也就不會讓我這麼著迷了!
善用《WhatsTheNumber》這好用的軟體
包準你再也離不開它的懷抱
《WhatsTheNumber》
一定會變成你的超級小秘書

準備好了嗎!?

一起進入《WhatsTheNumber》的懷抱
讓你再也不用煩惱要去哪裡吃飯
再也不用找了一家餐廳後請出google搜尋人家的食記




1  2

3  4
下載完成後打開《WhatsTheNumber》會有簡單的介紹
看起來很簡單    實際操作上也真的是這麼簡單



拿我上回跟朋友聚餐的例子來說

我要到『穎村食光』吃飯
就直接在《WhatsTheNumber》的搜尋頁打上『穎村食光』



立刻
出現了『穎村食光』資訊
然後我把它加入了《我的最愛》

上面的
立刻用了加強版語氣
真的是立刻出現
以前雖然用智慧型手機
但是要搜尋餐廳電話或地址我都要先打開網頁
有時候網頁上限還會被提醒要先關掉其他頁面
接著再打入要搜尋的餐廳名稱
通常有時想要找的餐廳資訊不會在第一個
又要搜尋很多網頁點進去看
又如果搜不到官網還要找其他頁面

《WhatsTheNumber》
關鍵字搜尋超強
就好像跟我有心電感應一樣
打了大概兩個字通常十之八九就會出現
而且搜尋速度快到讓我連鼻孔都還來不及挖就出現了~

上圖是我已經利用
《WhatsTheNumber》搜尋到的餐廳資訊
電話、地址、網站
一應俱全



點了地址就可以進去看地圖~




假設你的GPS有定位的話

點選路線就可以直接導入從你現在的位置到餐廳地點

還不只這樣

以前搜尋了餐廳地址跟電話後
還要跟約好的朋友講地址跟電話
這時候除了APP或是Line又或是簡訊
通通都要在網頁上copy餐廳資訊
就會覺得有時智慧型手機也不是這麼智慧
常常一copy不是多了什麼就是少了什麼
我曾經copy某電話給朋友   
結果朋友打電話過去竟然是一個外籍人士接的(其實是外籍勞工~)

這是真實的!

朋友跟我講的時候我一整個快笑死
但是也真的很對不起我的朋友啦
這樣的事情不只發生一次哈哈哈

話說回來~

剛說到智慧型手機有時候也不是那麼智慧
《WhatsTheNumber》
絕對智慧
剛說到找到餐廳要跟同行朋友一起分享的時候
以前都是要打開網頁copy再用其他方式分享給朋友
現在不用了~
直接在《WhatsTheNumber》就可以跟朋友進行分享




可以mail也可以簡訊

再也不怕漏掉什麼資訊
可以完整的分享給朋友~



這是我收到的簡訊~


另外   剛有提到
《WhatsTheNumber》的『我的最愛』功能
這功能簡直可以媲美小秘書來著



除了搜尋過的餐廳通通可以加進來這裡當備份之外

《WhatsTheNumber》
登入Facebook帳號就可以雲端備份最愛的資料
只要把前面的鎖頭打開




當鎖頭變成黃色打開後~

朋友們就可以看見你的最愛裡的餐廳
而且記得一定要登入FB帳號
這樣子才能跟朋友互相分享最愛噢!

相反地    如果朋友也用
《WhatsTheNumber》
你也可以在朋友選項裡看見朋友『我的最愛』裡加的餐廳



這是我請朋友也一起加入
《WhatsTheNumber》
她在『朋友』選項裡看見了25分享的『我的最愛』

這種好功能只要FB的朋友有下載
《WhatsTheNumber》
就可以互相看見對方資訊唷~
像我跟25這種鄉下來的每次上城都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這時候有這種功能真的很棒
只要看朋友分享的餐廳     也能避免採到地雷

《WhatsTheNumber》
還可以邀請朋友們一起來



我請25發了邀請信給我

直接也是可以從FB朋友裡面挑選要發送的對象



在我的FB訊息欄裡就會出現
《WhatsTheNumber》的邀請



因為我的手機是Android版本

所以下載頁面跟iphone有點兒不一樣
但是功能一樣好用   搜尋速度一樣快速



那天從阪急百貨要走到101我跟25又摸不著頭緒了

雖然看得見101那高高的避雷針
但是在底下行走還是得靠感覺



立刻叫出
《WhatsTheNumber》
才得以解困
不然依照我們兩個半路痴跟全路痴的狀況
(我是半路痴~因為我不認得路但是有方向感~另外一位就.........不予置評)

可能繞了很多遠路也不曉得



智慧型手機還是需要智慧型軟體才能把像我這種阿呆真正解救

《WhatsTheNumber》
已經成為我尋找地點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最後要再度恭喜看到這邊的人兒~




《WhatsTheNumber》
要提供5組iphone正式版的兌換序號
請推+讚後    告訴我最喜歡《WhatsTheNumber》哪個功能?
還有希望《WhatsTheNumber》以後可以推出什麼樣更好的功能!?
像是餐廳折價卷呀!或是..........
2012.10.26    00:00~23:59分截止
2012.10.30前抽出五位幸運的得獎者

可以獲得正式版的兌換序號唷!

快去留言吧!!!!!!!!


PS

《WhatsTheNumber》
還有可愛的T恤唷~



這件可愛的T恤直後也可以直接從app裡購買唷!

==============================================

幸運的五位得獎者出爐囉!
分別是住在19、13、7、6、3  樓的留言朋友
快mail來跟我領取免費序號唷!
kellyshen40@gmail.com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