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吃這家『穎村食光』已經好久了~
這天終於有機會和朋友約在這邊一探究竟



『穎村食光』位在一個超隱密的巷弄內
從大馬路彎進去巷子裡會有路標指引
不然應該找也找不到吧!



很酷的門口
菜單就是直接這樣寫著



因為『穎村食光』是在巷弄內
所以建議大家把車子停在『鶯歌火車站』再走過來
不然搭火車到『鶯歌』步行進來也很方便



大門進來會立刻看到一個小榻榻米區




這些都是大門入口就會看到的景色
不過應該只是純粹供拍照和休息
沒法子在這邊吃飯



大門的左手邊就是服務台





這一袋袋的麵包應該是客人訂的
之前就有聽說這裡的窯烤麵包很好吃
已經打包好一袋袋等人帶走




我當天來只有三種麵包
我買了兩款都還滿好吃的!



這長桌區是給三三兩兩的客人坐的
不過大部分來這的客人都會訂包廂




他們一共有四間包廂
大一點的能坐得下六個大人左右
之前本來小露的三歲生日趴想選在這裡
但是後來發現空間太小所以作罷




這是『穎村食光』菜單
窯烤PIZZA和義大利麵現場點就可以
主餐是要提前電話先點





每個大人都需要消費副餐190元
有麵包、湯、甜點、飲料
主餐可點也可不點    
如果小鳥胃應該差不多這樣就飽了



海鮮燉飯   780元
這燉飯好好吃    超好吃
但是我覺得份量有一咪咪少
店員大概覺得電話訂餐是女生應該覺得都是小鳥胃
然後不斷的跟我說份量很大    不要點太多

哈哈這鍋我應該一個人就可以幹掉了吧!
正個就是凱莉豬上身



烤半雞    430元
半雞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
且半雞好有汁    超好吃的
店員附上了手套和刀子
最後我都用手直接把肉剝開吃       一整個山寨王



這是肉醬義大利麵
本來是要點海鮮PIZZA的
但是前兩道菜都上了好久好久快半個多小時吧
才跟我們說PIZZA的麵糰沒了
要我們改點其他東西

不過店員態度也真的很好
雖然時間很久     但是有說要給我們餐點通通打九折

『穎村食光』的餐點都還滿好吃的
但是就是價位有點兒高就是了~



大概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對面也新開了位置




超適合帶小孩來的
下回生日趴就來這裡好了!
整個包場



門口的窯也正在蓋
想必以後路上都會香噴噴~



繞到『穎村食光』的後巷
一堆柴火    因為是窯烤
所以需要很多的木柴吧!




另外『穎村』的後巷也是很有味道
馬賽克拼出的巷子
很可愛唷!

【穎村食光】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13巷26號
02-86773112
週二休,採預約制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