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了這麼多地方
可能真的自己有了小人才會開始留意別人的小人
這回西班牙的照片裡     多了很多小人兒的照片

西班牙很多家長出門都是帶兩個孩子
果然孩子要兩個以上才差不多剛剛好(哇哈哈)
而且西班牙人超愛給小孩搭配兄弟裝、姊妹裝、兄妹裝或是姊弟裝

台灣人很愛把所謂的親子裝或是兄弟姊妹裝搭的一模一樣
我自己是很不愛這樣啦!
因為有時候小版的衣服放大在大人的身上不見得好看

所謂親子裝、兄弟姊妹裝應該是同色系去做搭配
而不是同款或是穿的一模一樣
這樣不就失去了穿搭的好玩之處嗎!?






這些照片都是在西班牙拍的
西班牙爸媽真的很愛幫小孩搭配造型
而且即使看起來色系同     但是幾乎不是同款
這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

小梨還是北鼻的時候比較無法玩造型
現在稍微可以扶著站跟爬行時     就可以跟小露稍微搭配姊妹裝




如果要出門旅行幾天
也都是要事先搭配好每天的穿著

我好像真的有毛病喔!?
超級愛這樣玩的~
尤其出門旅行時    整個床上都是滿滿露梨的衣服
25常問:那我要穿什麼搭配?

你.............   你就隨意吧!

哈!



這是牛仔藍色系列
小梨穿的是牛仔背心裙外搭藍色外套(這件露梨商行賣場有唷!)
小露則是牛仔褲和淺藍襯衫



這是短褲+長統襪系列
兩人都搭白色上衣但是卻不同款式  
小露是T恤+一件細肩帶背心
小梨是白色襯衫

下半身露梨都是短褲    但小露是卡其短褲    小梨是牛仔短褲
長統襪的部份雖說都是長統襪
但是也是不同造型

長統襪在春秋真的是很好搭配的襪型



這是背心裙系列
小露的是牛仔背心裙    加上一條腰帶看起來比較有腰身(哇哈哈~小人要腰身幹啥)
小梨的是棉質背心裙搭配襪套



這也是牛仔系列
小梨是牛仔連身裙    
小露是格子洋裝配牛仔背心

至於那個摟腰的動作
完全出自露哥本性...............



牛仔系列又一發
小梨是牛仔褲    小露是牛仔裙
兩人都搭配T恤
這兩件T恤是同尺寸     都是小梨的衣服
瘦子露竟然穿得下



澎裙系列也一定要來一下



牛仔系列是要上演幾次
但是牛仔系列真的很好搭
小露是牛仔洋裝    小梨搭的是牛仔背心

再來說到親子裝
因為我生性害羞    比較不好意思穿親子裝
尤其同款的簡直直接殺死我比較快
但是會搭一些同色系的衣服



這是條紋裙系列(小露的裙子賣場還有喔)

我的也是即膝裙   但是因為本人熱愛漏內褲
所以硬要把裙子往上拉變成短裙
我跟小露上半身都在加一件薄襯衫當小外套
看起來很像卻又完全不像



牛仔靴系列
重點有配到就像了!

小露衣著走休閒風     帽T + 小短裙
牛仔靴是畫龍點睛    比較帥氣

我是西裝外套 + 蕾絲短褲
牛仔靴是打破讓整體不要看起來太正式

兩雙牛仔靴都是2009年從泰國跳蚤市場找到的
小露終於長到可以穿的年紀啦!

最後再來看一下西班牙小孩的穿搭~



這小妹很有聖誕節的fu
而且注意看   她的小外套還是小香風勒



休閒的小妹是在跳蚤市場拍到的
本來要拍的是她的即膝靴
但是她走的太快所以出鏡了



這小人我愛死了
有夠可愛的    且還推了小推車
上面是米奇北鼻吧!

好了!看完以上    我覺得我真的有毛病
因為我真的好愛搭配同系不同款的服飾
這種病也不是沒由來的~



看~   凱莉媽在我們小時候也這樣幹過
哈哈哈............    原來是遺傳(無誤)

【服裝來源】
zara、H&M、GAP、old navy、露梨商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