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漢堡王普桑嫩雞邀請文】

簡單的說是意猶未盡
複雜的說是流連忘返
用我的話說是    幹!也太好食了吧!
五星級餐廳的美味饗宴    竟然在速食店出現



這天受邀來漢堡王師大店吃吃新品「普桑嫩雞」
好!   現在是宣戰就是了!?
我孩兒為何要這樣對我~?
主角不是我嗎?    你們看她的腳為何要勾起來?
且還跟我一樣勾~

不只這樣..............



現在是把食記當穿搭文在拍就是了!?
這動作到地是從哪裡學來的(不是我喔~撇清)



等上菜
這張是因為我個人覺得我看起來好清純
哇哈哈哈~~~應該是很不要臉
所以硬要放上一張沒有什麼意義的照片

來了!來了!!!         香噴噴來了!



原味「普桑嫩雞」來了!

那天拍了將近100張半雞小姐的寫真
誰要牠的玉腿這麼迷人    香噴噴幼咪咪  



躺在床上    喔~不是
躺在盒子裡     看起來好誘人
這是我的實拍照喔    不是官網的
他們每隻雞上來都是這樣油亮油亮    看起來香酥滑嫩又可口



這是辣味「普桑嫩雞」
是以「川菜之魂」的大紅袍花椒為主角的四川麻辣口味
表面上多了一層麻辣醬



我超愛這香麻醬
是香麻   不是只有死辣
吃在嘴裡剛開始是香     要入喉才開始感到麻

為什麼這「普桑嫩雞」看起來這麼嬌小?
牠是來自我家鄉法國普桑雞的春雞品種(哇哈哈~不要臉第n次)
但是卻是在台灣養殖的唷!
通常是體型較小的幼雞 
所以會比一般市面上的烤雞小一點
但是「普桑嫩雞」特殊的口感與鮮美肉質
獨特性與價值比一般市面上的烤雞來得高



讓我吃給你們看吧!?(是有沒有要這麼壞?)
「普桑嫩雞」試吃大會要開始了

請準備好面紙     等等可以擦口水....



一號試吃員    小露哥

「普桑嫩雞」一上她就很不客氣的說:我要吃雞腿
公主有在大口啃雞腿的嗎?
不過雞腿一定要赤手拿著啃才爽
這也是我教她的啦!

一般到漢堡王門市吃「普桑嫩雞」
都會附上塑膠手套     所以不用怕手會弄髒
但我個人是野人粗魯派的

啃烤雞就是要赤手沾的滿手雞汁才過癮呀!(手套~呿!走開啦~)




小露那根雞腿啃光以後
開始肖想雞胸

所以我只好又一條一條的巴給她吃
當時的心態    絕對沒有餵食寵物的心態
我是用很健康的心情在餵食喔!
不要誤會我虐露



吸~~~
好吃到手指頭都不放過
就說不能戴手套吧!
吃半雞一定要滿手沾滿雞汁    吸它的過癮才爽嘛!



「普桑嫩雞」的皮已經被處理到幾乎只有0.2mm的薄度
吃在嘴裡只有香    沒有油膩感



裡面的肉汁多到滴滴滴的好可惜
這次有經驗了
下回再遇到「普桑嫩雞」應該先吸光肉汁    以免流光~



吸..................

對!就是這樣~     吸.................



吸............    對!就是這樣!
但是我為什麼是吸中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當下只想不要浪費手上的任何醬料跟湯汁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怎麼會這樣
搜哩!!



「普桑嫩雞」絕對不要淑女(是說我也當不了淑女呀!)
就是要大口吃肉    大口啃骨頭



是不是
放下身段更好吃!
我根本心理沒有旁人呀
還好已經有人娶我了     不然我這輩子應該等待有緣人到老吧!



受白眼的人是小露
因為她太誇張
中午吃了一整碗滿滿的飯
又吃了水果    還吃了一個中型杯子蛋糕
結果到了漢堡王跟「普桑嫩雞」相遇
又吃了雞腿跟雞翅
好不容易輪到我吃了     竟然還跟我要
不瞪怎麼行!?



我喜歡「普桑嫩雞」辣味
因為在表皮的麻辣醬好香好好吃
光看我啃肉的神情也知道    享受呀!!!



手上沾滿了醬汁
記得!千萬不能擦掉    不然就太謀菜了

請跟我這樣做..............



舔!舔!舔!
請通通把它舔乾淨 

不要覺得我這樣髒
等輪到你們     一定也是這樣的(25:你以為大家都跟妳一樣胎勾嗎?)



一份套餐除了「普桑嫩雞」半雞以外
還有碳烤蔥餅也絕對不能小看它



現在蔥不是很貴嗎!?
漢堡王是怎麼了!?     碳烤蔥餅裡竟然包了好多蔥
而且外皮鬆軟有嚼勁     裡面的蔥香味剛好可以跟「普桑嫩雞」綜合味道



「普桑嫩雞」包在碳烤蔥餅裡也好好吃呀!!!!!!!!!!!!

那天下午兩點
我們是吃飽飯才過去的
我中午吃了一碗大麵線、小甜不辣、青菜、一杯咖啡
結果到了漢堡王裡遇到「普桑嫩雞」



嗚~~~
這些肉骨頭讓我一點都沒有罪惡感
哇哈哈!因為我不知廉恥.............

漢堡王人員幫我們上了一份原味跟一份辣味
小露嗑掉了原味的雞腿和雞翅
25嗑掉了辣味的雞腿
我~    包辦了兩份其他的部位外加一杯飲料和烤餅

喔!!!!!!!!!!天兒~
我怎麼吃這麼多
而且「普桑嫩雞」小雞骨香香脆脆     啃起來好好吃
結果就啃光兩隻半雞



現在到漢堡王點「普桑嫩雞」
還送價值200元的BK King's Cup(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還有    我必須很偏心的說
「普桑嫩雞」全省只有四個門市有賣     哇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台北和台南以外的捧由了!!!!
讓你們看了那麼機車的照片     卻吃不到

「普桑嫩雞」8/18台南門市試賣、8/21台北門市試賣    
「普桑嫩雞」門市:台北師大店、台北劍南店、台南民族店、台南崇學店



不一樣的漢堡王
「普桑嫩雞」等你來

恭喜台北和台南門市的捧由
快點兒去嘗鮮(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喔~煩耶)
記得一定要把手指弄髒在來吸    我怎麼好變態



客人一定覺得我們吃太飽
還跳勒!!!



「普桑嫩雞」Q & A
Q1: 為什麼叫普桑嫩雞?
 A1: 普桑為Poussin Chicken(普桑雞)的音譯,「普桑雞」為法國春雞的主要品種。春雞由於體型小,骨骼細,且肉質細嫩鮮美,因此在法式料理中十分受到歡迎。

Q2: 普桑嫩雞為什麼說是「在地嚴選」?

A2: 漢堡王的普桑嫩雞,取得來自法國的「普桑雞」品種,以台灣土雞育種,在台東鹿野、屏東大武山、台南嘉南平原、關廟月世界等純淨優質環境飼養,使得所產出的雞肉肉質細嫩鮮美,Q彈有嚼勁,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白肉雞的口感。

Q3: 為什麼說普桑嫩雞是台灣首推?

A3: 漢堡王普桑嫩雞是第一家推出春雞的速食業者,不同於其他烤雞的白肉雞肉質較軟,普桑嫩雞肉質細嫩、多汁、Q彈富嚼勁。普桑嫩雞套餐並搭配特殊風味的烤餅,套餐限時嚐鮮價139元,以超值價格享受獨特美味!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