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廠商邀文的
純粹是我個人使用後覺得太神奇要來跟眾人分享

應該很多人家裡浴室都有難清的水垢
尤其乾溼分離的浴室更容易卡水垢 然後玻璃就變的霧霧的

村子裡這種狀況更嚴重
看左邊的玻璃 根本是已經霧到有點兒看不進去
我用過漂白水貼面膜三天三夜也沒效
怎麼刷也都刷不掉
牙膏、小蘇粉也通通都試過

連25之前買過一瓶對付水垢很有效的清潔劑也都失效
我實在不了解這水垢為什麼這麼頑固



這是清洗前跟清洗後
我家的玻璃因為這個小東西變的透明亮晶晶



鑽石 鑽石 亮晶晶
來~跟我一起唱

鑽石 鑽石 亮晶晶

好啦!
它真的叫鑽石呀!
本名叫[日本鈴木鑽石海綿]

因為我們實在被水垢困擾的太久
25爬文好久 發現網路上有人在賣一種鑽石海綿
可是非常貴 但是據說用過的都說讚
我們兩個考慮了好幾個星期
終於下手買塊來試試看

幹!果然非常神奇
竟然水垢被擦著擦著就不見了
第一次擦要花比較多時間
但是多擦幾次以後 水垢就會通通不見

這塊[日本鈴木鑽石海綿]是消耗品
等於說表面磨平了就也沒用了
但是真的好好用~
現在我家乾溼分離的鏡子超乾淨的

我是在HerBuy買到的
另外[日本鈴木鑽石海綿]有分尺寸
就是大小塊啦!
我買的是L號
賣場在這: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311469621

真的很貴吧!
但是真的很有效
如果你家也有這種超霧面的乾溼分離玻璃一定也要試試看
心痛的花下去 絕對喚回亮晶晶的玻璃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