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康寧餐具邀請文】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這句話印證在我身上實在是百分之百的實用

我天生胎溝 嫁人以後還是胎溝
我熱愛流浪 人妻以後還是流浪

我真心真心的覺得旅行就是小人最好的教學
不管去上才藝班、美語課
上在多的律動才藝課都比不上出門一趟旅行



小露從滿一歲就開始跟著我東奔西跑
到處玩 到處看



兩歲前機票便宜 只要能帶她飛我就帶她去
不管是雪地還是長城 只要是25願意讓小露跟我去流浪
說什麼也得帶上小露

她的個性一直非常成熟穩定 也很能溝通~
到哪都能睡 到那兒都能吃
我覺得跟四處旅行東西看的多脫不了關係



小露一歲才解禁
小梨四個月就已經得到旅行通行證
還是北鼻梨時就跟我們到峇里島去旅行

四個月前其實她有點怕生
看見陌生臉孔一直盯著看就會罵罵號
不得不承認 到峇里島的那趟旅行
回來後 小梨對於人跟人之間的對眼相望有比較不怕了~

哇哈哈~不管是不是旅行帶來的效益
總之就是旅行真的是對小人最好的課程



帶小人出國不麻煩嘛!?

麻煩啊!怎麼不麻煩~
以前只有小露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全心的照顧一個小人
現在加了小梨 雖然小露大部分都已經能自理
但是終歸究也是個小人
當兩個小人加在一起出國時 簡直是累翻了

但是回來看到照片還是回味無窮
且還想立刻再飛出去玩兒
結論就是:啊~我真是天生的浪人呀!(八落去~)



這根鐵塔 是我每看一次就會回味無窮一次
小露兩歲前 我的夢想是能有朝一日帶她去鐵塔下野餐
那年有個左岸計畫可惜落選了 巴黎也沒去成
結果也不知道時間在著急啥
一轉眼小梨也來了 
現在我希望小梨兩歲前可以帶露梨到鐵塔下野餐
而且要在夏天的時候去~

兩次去巴黎都是冷颼颼的冬天
我實在太想要體驗夏天的巴黎

萬能的天神呀!幫幫我吧~~ 
快給我掉機票錢下來

噗通! 噗通!



這~ 那根我心裡的塔怎麼會佇立在那裡?
而且是有這麼剛好嘛!?
竟然要送十萬廚備夢想金

是為了我喔??(想太多)

海報上有寫囉 只要活動期間購買圓夢禮盒
就有機會達成夢想

圓夢禮盒是什麼 來~請看下去!



我先說康寧餐具是25的心頭好

25本身就是個白色控嚴重
只要跟他逛街買東西 很難把白色以外的東西帶回家
餐盤也不例外~
不過我們剛買洗碗機的時候 
25一度想要把家裡餐具通通換成康寧餐具
後來因為入厝 禮俗上娘家要送一堆餐具
才因此緩了這計畫



洗碗機跟康寧餐具有什麼情感糾葛?
據25研究功課指出
康寧餐具是網路上公認最好放進洗碗機裡的餐具
而且也是最輕易清洗乾淨的餐具

就因為這樣 
25一度動了想要把家裡碗盤通通換成康寧餐具的原因
現在這圓夢計劃要圓夢 應該再來慫恿25快換
搞不好還順便得到巴黎機票 哇哈哈~



裝著夢想的圓夢禮盒裡面
一共有五件組



這五件即將要開啟我的夢想大門~ (哇哈哈哈~挖鼻孔)
說回來 康寧餐具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不要說白色控25的心頭肉了
連我愛花花草草的東西都覺得格外漂亮



這是我家平時吃飯的碗盤
左邊那個就是很多人家裡也會有的花花餐盤
入厝時凱莉媽搬了很多來 丟也不是 不丟也不是
另外右下角是我們自己買的一般白色餐盤

跳一下~ 換個場景



同樣的菜色 統一餐具以後
看起來可以多賣五百塊吧! 哈哈~哈哈

餐具真的很重要 
用對了 擺對了 食物看起來更美味了



這個碗 又再次的讓25動了想要全部更換餐具的念頭
因為這個飯碗好深 拿來喝湯或是裝飯都很好用
而且它非常非常的輕 輕到25不禁懷疑它到底是不是玻璃

是啦!吼唷~ 人家真的是玻璃
健康的玻麗V瓷
這是康寧餐具獨特有的三層玻璃名稱
而且耐熱、輕巧、耐用

還有~ 我實在沒看過哪家餐具可以這樣
正常使用下缺角破損都可以三年內享有保固
有這麼服務周到喔!? 餐具耶!又不是車子~



再來這個小湯碗 喝湯、吃甜點都很好用
現在是小露專用湯碗
淺淺的 口很大 小人拿來裝飯或是湯都很好用
而且非常輕 不會太重



小露上學就換小梨用
拿來裝小梨的食物泥也很好用



再來這個比較深的餐盤
用來裝有一些醬汁的菜真的很好裝
且根本不用怕油膩 康寧餐具超好沖洗的



五件組裡面還有個比較淺的盤子
拿來裝青菜之外 我還喜歡拿來裝鬆餅
有時候請客人或是自己吃都很好看



喔~ 還有
所有的康寧餐具都是美國製造

再說回來 圓夢禮盒裡面除了餐具五件組以外
還有張很棒的折扣卷



這是只要購買圓夢禮盒就會隨禮盒附贈佐登妮絲體驗折價卷



這張折價卷可別小看它 
是有優惠又有贈品的折價卷唷~



可以用450元優惠價格體驗指定課程
還會贈送天使玫瑰修護霜乙瓶
是不是超讚勒!



圓夢禮盒一共有三款
我拿到的是其中一款
還有另外兩款也很值得收購

還可以加價換購指定花色的部份
花色的康寧餐具也很漂亮~



這是我家用了好幾年 好幾年的康寧盤子
真的很漂亮 且很耐用
用洗碗機不知道洗了幾個回合



花色近看 完全沒有落漆的問題
重點是材質很輕 又好洗
所以加價加購花色餐具也非常划算



這張DM右邊的兩個12件特惠組位什麼朝著我揮手
還有底下的碗是買就送嗎???
吼唷~ 這樣子要我怎麼推開它呀!

再來重複一次這次康寧餐具推出的圓夢禮盒好康
1.康寧推出三種特價1000元的純白餐具組合,加價可換成指定花色,還可參加最高10萬元廚備夢想金的抽獎活動!
 2.隨餐具禮盒贈送佐登妮絲體驗折價卷,可以450元優惠價格體驗指定課程,並贈送天使玫瑰修護霜乙瓶,讓小資女也水噹噹。康寧VIP另享滿額贈禮!


全省專櫃如下~


去吧!快去吧!先搶先贏了~

康寧餐具圓夢計劃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