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們好嚇趴喔!

還有我個人戲份真的很重
根本就是想要加入星爺旗下啊~

這是去看4D的『米奇幻想曲』
這部4D劇場真的非常好看
尤其對小朋友來說
聽得到、看得到、聞得到
有時候還會被水花四濺
實在是百看不厭太有趣了~



等進場的時候    漂浮露來一下



小露一整個很像花蝴蝶穿梭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裡
我想~她真的很開心吧!



這是在『探險世界』『森林河流之旅』
我也好喜歡這項遊樂設施



出發啦!!!!!



有大象!有大象!
這大象還不只是單單站在那邊
還有會向我們噴水.......



經過了食人族區
氣氛頓時變得陰森森





一路上很多機關霹靂啪啦的冒出來
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最後的高潮來到水神跟火神區
哄!哄!哄!   船旁邊竟然冒出火焰來
一下子我還以為我要當鐵扇公主去了
火不停的大冒



又一下子洪水來襲    把我們的船弄的搖搖晃晃
真的是太緊張太刺激!!!
喔~   還有去年回顧  
看凱莉媽跟小露的表情也知道多精采(請回顧)



這個『森林河流之旅』除了場景&機關本身就非常的精采外
還得要謝謝這位盡責的船長
要不是他帶動氣氛     可能也不會搞的我緊張兮兮

還有回來半個多月
有天小露硬要跟我玩搭船遊戲
她突然叫我:東東....
我問她:什麼東東???
她說:我們去香港迪士尼搭船的時候開船的人叫東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怎麼還記得啊
老娘我老早就忘記船長叫東東還西西



太陽比較沒有這麼火辣辣
我們就到『明日世界』去搭小露一直想要搭的『太空飛碟』



是說    小露還真的很勇敢
這種轉來轉去又飛超高的遊樂設施她都敢玩



看得出來她在哪兒嗎!?
小姐指的那個位置就是小露啦~哈哈哈



這次是我家慢慢陪露哥上去坐
這個我不行    卡撐會癢癢
所以就派了慢慢上場

至於慢慢卡撐會不會癢我也不知道
因為她逆來順受    就算會癢也要上去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這個真的好好玩~
除了裡面有冷氣之外    還可以打擊得分






裡面所有的怪獸都是螢光色
搭乘太空船在裡面行走就好像飛在太空一樣



靠邀勒~
黑暗之中25的相機也太夠力了吧!

靠邀勒~
我的浩呆臉怎麼會這麼明顯!



米妮露很強
她除了要顧她頭上的耳朵外
打擊還可以得點三千多分
太強了!!!



剛睡醒的小梨臉色好
誰逗都好......
殊不知姐姐玩的很爽     她睡的很爽



接著要去夢幻到爆炸的『小小世界』啦!



我最愛這樣    搭著車就可以遊樂



『小小世界』裡面超級繽紛
有世界各國的特色都在裡面
我們就搭著小船    沿著河流    就可以把世界盡收眼前









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很多遊樂設施小露這次去幾乎都可以玩了
不要覺得帶小人兒出國他們沒有印象
其實他們都懂    他們也都會記載腦海裡
就算他們不記得    我們也會有回憶呀!

快!快帶小人一起旅行吧!!!!!!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凱莉往年香港行。總整理表(內附連結)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