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天前應『嬰兒與母親』雜誌去拍攝的照片
你們see看看露哥那嘴臉    真的很職業病
她現在被拍到只要燈光一打    照相機一照
她就會自動的擺出over的姿態



剛到攝影棚露梨換好裝就開始熟悉環境
小露還好    不太怕生也容易進入狀況
但是小梨那女人   沒有熟到一定程度的話隨便給她『塞馬妹』她會抓狂的



是吧!是吧!
就說她會抓狂    不要再給她隨意『塞馬妹』了!
(塞馬妹就是拋媚眼的台語~淺顯易懂、淺顯易懂吧)

還有後面那位露內褲的    請給我收斂一點兒好嗎!?
這是闔家觀賞的『嬰母雜誌』   不是『男人幫』



無謀.........
小露依舊擺出職業級的over姿態
小梨依舊淡定的賞她個衛生眼兒

老娘只好顧好自己露八齒的笑容
實在沒時間管那無齒跟無羞恥的露梨



再來兩張有沒發現
小梨依然淡定
淡定到連攝影師都說:她好淡定~
哇哈..........

這次真的很爽    在兩個老嬰兒即將步入小童階段可以登上雜誌內頁
一切都要拜『小獅王辛巴』所賜
就讓我吼叫三聲來以達謝意吧!

吼!!吼!!吼!!(外加下巴抬高、頭轉一圈)

(瞪..............)



這次『小獅王辛巴』請露梨試用『超輕鑽玻璃奶瓶』

這款奶瓶真的好輕
我真的很阿呆   都生到第二個了才發現我以前用的奶瓶怎麼會這麼重????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真的好輕
輕到我覺得相見恨晚
因為25非常堅持要使用玻璃奶瓶
所以我家從小露一開始就都是用玻璃奶瓶
之前天天當乳人的時候一天擠乳好幾次都拿著檔扣扣的奶瓶
當時我也沒發現小露用了三年多的奶瓶竟然這麼重

小獅王辛巴提供了兩種容量給露梨姊妹花



120ml的小奶瓶
給小梨現在喝容量剛剛好
且小奶瓶本身小   再加上質量輕



力大無比梨簡直經而易舉的就可以翻轉奶瓶
上啃下啃都不成問題~

凱莉媽下鄉將近兩個月
因為凍奶庫存怕過期    所以現在每天都會熱一點給小梨喝
這個『超輕鑽玻璃奶瓶』來之前小梨根本不自己拿奶瓶的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家奶瓶太重了
難怪淡定梨不賞臉兒



再來就是這個小露專用的240ml『超輕鑽玻璃奶瓶』

我必須要先說明一下
我自己家裡用的也是240ml的奶瓶
但是泡奶粉之前要先裝水(沒關係,我也是開始泡奶粉半年後才知道這秘密兒)
小露現在喝240ml的水    再加入四瓢奶粉
我家的240ml容量奶瓶會整個爆衝     奶粉有時候根本塞不進去
邊加邊搖    幻想自己是搖搖杯飲料店小姐
唯有這樣才能把四瓢奶粉通通加進240ml奶瓶裡

不過這瓶『超輕鑽玻璃奶瓶』有心機到
它的刻度也是240ml
但是240ml離瓶口又還有好多距離
讓真正喝240ml的小人不會有媽媽加不進去奶粉的窘境



雖然它是一般口徑奶瓶
但是口徑卻可以輕鬆把奶粉加入

這點兒對我這手殘外加一咪咪眼殘的人兒來說
實在幫助很大~

突然想到有一次我也不知道在天什麼
竟然在電風扇前面加入奶粉
然後後果可想而知.............    奶粉如雪花般紛紛飛走
唉!!!!!!!!!!!



喔!另外我非得要提到這點
這支握起來非常好握   好拿
而且好輕      我真的是相見恨晚啊啊啊啊啊!(老三就直接用這款好了!是說~老三是誰啊?誤)



奶嘴是防脹氣奶嘴
那根長長的是智慧排氣孔

小露之前用的奶嘴頭我都要把瓶蓋鬆開一咪咪讓空氣對流
這樣才不會把奶嘴頭吸扁
然後有次我依舊手殘    把瓶蓋鬆太開
結果小露一喝    瓶蓋就掉了
然後奶就灑了她整臉跟整身    唉............

早知道應該用防脹氣奶嘴
這款奶嘴也不用鬆開瓶蓋就可以順暢的乾整罐



而且有時候奶瓶沒拿好奶也不會噗嚕噗嚕的滴的整臉
我家的的確是會這樣~
所以這款奶嘴讓我這鄉下的男人一整個好驚奇



小露應該是最常被噴的滿臉的人兒
換了這款『超輕鑽玻璃奶瓶』後      拿的超順手
也不會常把我的枕頭噴的都是奶



我只能說大的小的拿起來都好順手
就算是小人自己拿也毫不費力

我要來把家裡的奶瓶都換掉
這款實在越用越好用

再加上『超輕鑽玻璃奶瓶』是用耐熱玻璃製成
耐高溫600度之外       冷熱急變溫差可以達到230度
直接用圖解給大家看比較快~



這有什麼差!?

有~   小梨是喝凍奶的
凍奶拿到冰箱後我都會分裝每次的量在奶瓶裡
接著再把奶瓶冰回冰箱裡
每次要喝就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退冰

我曾經這樣子把奶瓶弄裂
大概因為溫差吧    所以奶瓶就這樣應聲裂啦!



另外   買奶瓶當彌月禮送人也很體面
因為不管北鼻是母乳系還是配方奶系
奶瓶一定都會用得到    且還會用上一~兩年
讓朋友每用一次就想到是你送的也很美賣呀!

最後總結一下我自己使用這款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
它與傳統玻璃奶瓶(就我家原本用的)最大的不同就是重量
『超輕鑽玻璃奶瓶』真的真的真的好輕
而且瓶身也很好掌握

耐熱玻璃讓極速冷熱溫差可以有230度的差距之外
也非常的好清洗  
有時候沒有立刻洗奶瓶都會卡一些奶粉垢
我家的傳統奶瓶常常就是奶粉垢洗不掉 
我都還要回頭用熱水泡一下才能沖掉
『超輕鑽玻璃奶瓶』很好清洗 
就算是一般口徑的瓶口也比傳統奶瓶大
在泡奶粉或是清洗上也比較容易



最後~
雜誌是八月號會上
有興趣的不敬禮解散自行去買吧!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奶瓶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