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樂庭      我們又來了!!!!!

去年到過翠樂庭實在太難忘那美好的早晨
搞的我小姑今年去也一定要他們記得預約這邊的早餐
難忘呀!難忘!真是意難忘呀!(現在是哪招啊!?)



翠樂庭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地下一樓
承襲了整個酒店的城堡風格
25每次看到這種彎彎曲曲兒的風格都會說:妳就是愛這種
嘿呀!我就是啊~誰叫我是公主勒!(撩髮)



喔!我有說過翠樂庭很難約嗎!?
因為實在太吸引人
所以每次來翠樂庭外頭都好多人

不過這都是要預約的
所以有興趣要過去吃難忘早餐的人兒記得要先預約喔!



小露去年來過了    所以真心的期待見到她所有朋友
小梨第一次來    這個女人情緒很不穩定
所以我深怕到時候迪士尼朋友逗她   她會不給面子的嚎啕大哭



一進去
記得快快填飽肚子
因為等等迪士尼朋友就會滿場跑



小梨還不知道等會兒會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現在有東西就先往嘴裡兒塞



喔!梨仔現在9m兩粒芽還是處於吃粥階段
翠樂庭有粥   有清蒸南瓜、地瓜都可以給無芽小人吃



這位置是我們去年來坐的位置
超巧的啊!



去年坐在這裡的小露
今年已經多了小梨和她一起   
歲月呀!!!!!



過了一會兒
布魯托率先過來吻了肥露
嘖嘖嘖嘖~那個肥吱吱的雙下巴



還順道抱起了露梨姊妹花
小露一副享受樣    也不想想25老木心在滴血
小梨就識相多了    一被抱就罵罵號



又沒一會兒    翠絲也來了



高飛還向小梨下跪
不過小梨也是嚇的罵罵號

相較之下    露哥就表現的很有大將之風~



是吧!是吧!.........



看到所有迪士尼朋友通通都是開心的依偎過去

是說~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進步了
去年的翠樂庭我還只能說『迪士尼朋友』
今年我竟然進步到名字都叫得來了

還有我一直以為布魯托=高飛
因為都是狗兒啊!
經過露哥指點我才知道
原來高飛是人    布魯托是米奇的寵物

喔喔喔~~~原來他們的身世是這樣喔!?



這老鳥      吃飽後竟然給我翹腳等她的男朋友米奇來
因為她特地帶了米妮耳朵來會米奇

我跟她說等等看到妳男友來記得把外套脫掉
這樣子比較性感

結果~   這小姐一看到米奇來
竟然奮不顧身立刻手刀把外套脫掉 
然後跳下兒童椅子.......



一下子就巴過去米奇身邊~
小梨還是一副驚恐樣子!

過了一會兒    小露熱情奔放到極點........






是的...........
命運情感的糾葛之下     米奇依舊慘招毒手.........

為什麼會這樣呢!?
還記得去年.............



小露一把就把上了米奇的蓋邊
米奇下的屁在滾尿在流兒
結果今年還是被小露侵犯了

我想下台後的米奇應該有跟工作人員商討一下對策

隔日...........



不只這樣~    還有這招~





小露只能翻白眼
因為手被米奇牢牢的牽住
米奇說:哇妹尬哩刊屌屌...................

哇哈哈哈哈哈



就算想要突襲米奇
小露也束手無策



因為之後米奇來
不管小露是坐是站
手一律都會被米奇『刊屌屌』



我後來發現布魯托應該也有被米奇警告
所以一來也是把小露『懶屌屌』



還有黛絲     乾脆一整個快點搭上小露的肩
省的也慘招毒手........



無某
黛絲好像在說:還好我牽住妳了,我最棒!

露哥已經再翠樂庭臭名了......



好不容易來張大合照
小梨依舊不肯賞臉罵罵號



迪士尼朋友離開後    她又笑咪咪........

好了!除了可愛的迪士尼朋友陪吃早餐之外
翠樂庭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中央廚房人人都看得見












餐點不管是中式、西式、越式通通都有
真的是又好吃又好玩的早餐
有機會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住房   千萬不要錯過唷!

2011年玩到瘋掉的翠樂庭早餐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凱莉往年香港行。總整理表(內附連結)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