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樂扣樂扣邀請文】

這是這次到香港真的幫大忙的樂扣樂扣保鮮盒
我只能說對它們另眼相看

這款是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140ML的盒子
我個人對所有的容量或是公分數完全都可以搞錯
這盒子我憑空想像應該有15cm直徑這麼大
是~    我真心的覺得有這麼大



結果一來發現怎麼這麼小一咪咪
直徑大概只有10cm   高度4.4cm

我看見這三小咪咪微波盒    有點兒苦惱   又有點兒煩惱
因為這麼小咪咪我真的不知道要裝什麼好!?



然後~~~
一趟四天的旅行回來
我還真的沒它們不行

因為好好裝    好好用
也因為它們這麼小咪咪    所以我可以隨時放在包包裡
再加上重量很輕
旅行要揹上一天的包包在身上
越輕越實用....



這個功能性的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140ML
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而且一整個很適合裝小人的哩哩扣扣



盒子裡有三個分格
小梨現在邁入吃小餅乾階段
我又很愛買這種小饅頭的零食
但是不可能每次都吃完一包

如果一包沒吃完以前我都是用橡皮筋捆起來
然後繼續放在包包裡
然後就這樣過了半個月
然後那包小饅頭早已粉身碎骨.....

小饅頭通常在我包包裡的命運就是這樣
好一點兒是待在袋子裡粉身碎骨
運氣差一點兒就是連我的包包也通通都是粉



這次到香港旅行我就每天把小饅頭放到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裡面
起先    我真的以為功用就只有這樣
就是保護小饅頭不要粉身碎骨外加保鮮

沒想到實際使用後發現圓格妙用多~



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有三格小格子通通都可以單獨拆出來
因為我把小饅頭裝在裡面
如果一直開開關關的要吃     我會很抓狂
所以~....



如果小露或小梨要吃
我就拿出一格來
小小的格子小露拿在手上也很方便



然後吃光了再換一格........
很方便吧!!!
很多東西光看跟實際用起來差很多
真的是用了之後才會發現妙用處
而且越用越好用.......



另外還有一個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拿來裝小梨的米精

以前旅行外出好幾天的時候我都是買奶粉分裝袋攜帶米精或是奶粉
後來發現奶粉分裝袋平均一個將近十塊錢只能用一次
再加上如果好幾天下來    有時候奶粉或是米精會有點兒受潮



用樂扣樂扣裝米精或是奶粉這好方法我怎麼沒想到!?
樂扣樂扣的邊扣跟密封條把內部保鮮    有效阻隔空氣



小梨的米精我就每天這樣帶出門
小小一盒小梨可以吃上兩餐
回飯店再補充滿   隔天又可以帶出門



這是這次跟我一起出門的好幫手

喔!對了~
還有個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被我拿來當奶嘴盒
因為小梨的奶嘴是乳膠奶嘴
頭大大的我已經換過三個奶嘴盒都不合
根本塞不進去~

之後我都直接用手帕包著
沒想到拿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來裝很合    而且超級剛好



連奶嘴扣環都可以一起放進去
而且把髒東西都阻隔再外面    非常的好用
透明的盒子也可以很清楚就能看到自己要拿什麼東西



另外我要再次大推一下這個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裡的三小格
機動性實在太大了~
我這次出門只用來裝餅乾
如果有藥品或是維他命需要帶的也很適合用這款小小的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



對!我愛這個小格子~
用過之後更愛!!!



另外這次旅行四天我也是用樂扣樂扣微波盒來裝露哥的奶粉
也還好這次是用樂扣樂扣來裝

因為我的奶瓶清潔劑再行李箱裡流出來
稿的我行李箱上半部濕透了
且小露的奶粉是跟清潔劑放在一起
要是我是用奶粉分裝袋裝
那小露那幾天可能就沒奶粉可以喝啦!

還好~~~
樂扣樂扣一整個密封的超好
清潔劑半滴都沒跑進去



最後回過頭來看這次我旅行的小幫手
請掌聲鼓勵鼓勵     樂扣樂扣圓格微波盒140ML   




裡面有分三個小格子
除了可以裝小人兒的餅乾之外
也可以裝維他命或是藥品隨身攜帶很方便



三個小格子機動性很高
所以可以自己自由的組合使用



外表是透明狀
旅行直接帶再包包裡很輕易的就可以看見需要什麼



而且還有經過德國跟美國的合格認證



再來就是這個超級密封的邊條
要不是這次有它     大概小梨的米精跟小露得奶粉都被奶瓶清潔劑浸濕了



最後~
洗完可以直接進到奶瓶消毒機裡消毒真的很每賣
餅乾盒子我大概一個星期才會洗一次
奶粉跟米精的用完就會清洗

前陣子新聞也有報導(連結在這裡)
才發現原來自己用餐盒準備便當    
可以達到省錢、健康又環保      真是一舉三得
我自己之前上班也很愛帶便當
因為常常外食吃到後來覺得很不健康
且每次吃完垃圾都好多
如果每個人都能自己帶便當或是用自己準備的餐盒
長期下來可以幫地球減重不少

還有之前很紅的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也說
塑膠食物容器中      5號PP材質之容器為適合再加熱或裝滾燙熱食之容器(連結在這裡)
這樣拿來盛裝食物加熱也會比較安心



真的是沒用過都不會發現這麼小咪咪的微波盒這麼好用
大家可以試試看
另外有什麼微波盒的好妙招也歡迎跟我一起分享
讓我們一起來當生活智慧王吧!

樂扣樂扣PP保鮮盒140ML/圓型/隔式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