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   妳有必要擺出瑪麗蓮夢露的姿勢嗎!?

她明明就是想要睡覺
然後一說要合照    立刻從推車彈跳起來擺出撩人的姿勢
非。常。令。我。不。哈。心



其實這猴臉才是小露最近的標準嘴臉兒



說到美國小鎮大街真的是每次到迪士尼不帶一點兒東西回家都好像會對自己過意不去



去年小露抱了米奇跟米妮
凱莉媽心軟教訓我什麼都不買給小露



後來把米妮帶回家
這一年當中    米妮被小露點播出場的機率頗高



連早上奶也都自己佈局成這樣
還好沒有把米妮打進冷宮.....



今年帶了小梨一起來
小梨還小    不會要禮物






倒是露哥看了這五花八門的商品
一直問我需不需要什麼?

是~她很奸巧
都不會說自己想要什麼
她知道我不會買給她的
所以她都旁敲側擊問我需不需要什麼?

哈哈哈~    我當然不需要啊!

不過後來我還是挑了一個禮物給我自己~(現在是怎樣!?)



這是模型框
把飯填到這模型裡就可以變成有圖案的飯
算是很實用的工具



我妹慢慢果然還是於心不忍
看到我最後買了禮物根本就是為了自己
結果她很賤~
竟然偷偷買了小禮物   也不跟我們講
回到飯店才拿出來給小露
是一個小小米妮掛飾

哼!慢慢真的是太過分了~
到底誰才是娘!?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凱莉往年香港行。總整理表(內附連結)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