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蜜糖吐司一店剛開的時候我記得人滿為患
患到竟然要抽號碼牌等上好幾個小時才進的去
是~   我對於要排隊的店家通常都不會太有興趣
還有那種要好久以前訂位才能訂到位置的我也不幹



純粹得知香港友人要來台
我知道的餐廳少的可憐
他們吃過的台灣美食都還比我多
剛好想到這家DAZZLING    又剛好上他們的FB開放六月定位
很屌吧!    竟然還要看日子才能開放
所以我就姑且打看看    一打還真的給我訂到了



我們來的是DAZZLING二店



露哥已經被拍到很老鳥了
只要叫她笑    她就會露出職業的姿勢跟笑容
喔~還有發現她穿著春裝嗎!?
  


比較囧的是我

因為村子裡比市區平均少了3~4度
在村子裡覺得涼爽    所以就搭了西外出門
一到東區    他媽的熱爆我
東區十三少大概覺得我有毛病吧(是說~十三少是誰人呀!?)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抄襲廟街十二少,所以硬要湊個東區十三少)



店裡最低消費不是看餐點
是以點飲料為主    每個人都要點上一杯飲料
我這杯是蘋果汁     一直到最後我根本只喝了一口
因為小露通通幹掉了!
平時不給她喝飲料    一有機會她就會喝個夠本



再來就是我們點的餐點
這盤好像是醃鮭魚義大利麵    嗯!不得不說~真的好吃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也真的非常好吃    且海鮮好新鮮
小露很討厭吃這種茄汁酸酸的麵
結果她竟然吃完一輪又追加



這盤是辣雞肉義大利麵
很有港式口味    一整個就像是廣東炒麵
但是也非常好吃    且辣辣的超級對味



這是裡面唯一一盤燉飯    好像是雞肉燉飯
25是不太吃肉的人    尤其是肉味太重
結果他猛誇獎這片雞料理的非常棒   
是啦!也是真的很好吃的一道燉飯



接著就是來DAZZLING不能不點的招牌蜜糖吐司



就是這樣    土司上面還加了冰淇淋跟奶油
其實我個人真的很不愛甜點
我只愛麵包    但是麵包跟奶油混在一起     我只有昏倒的份



裡面是一小塊一小塊另外烤過的土司
拿來沾著冰淇淋和奶油吃



所以我只能專挑沒被奶油污染到的地方吃
是~    真的非常好吃
這土司烤的真的棒透了    好脆好香好好吃



另外這款是他們店員推薦的季節性商品
說是芒果XXXXX    是!我忘記了
因為這道我一口也沒吃



奶油通通都擠在上面   無一麵包倖免
所以我只能乾看大家吃的很爽



最後的大合照
右前方那位小姐    妳......   太歐ver了喔!
給我擺那什麼姿態~

那天吃的太高興
結果都忘記拍店裡面了
我覺得這種賣名氣的店通常都不會太好吃
但是DAZZLING真的好好吃
從鹹食到甜食都非常的好吃
最近有要跟我約見面的捧油     就直接訂這裡吧!哈哈哈哈

DAZZLING

Dazzling Café (Pink) 1 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 4 段 205 巷 7 弄 11 號 1 樓 
電話:02-8773-9238‎    

Dazzling Café (Mint) 2 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 4 段 248 巷 3 號 1 樓   
電話:02-2731-5199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