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a wang的婚紗在怎麼不要臉我也要穿一下

這次的Bali家族旅行會成行主要是因為我家小妹妹要去拍婚紗
索性全家人一起跟去    順便進行一下好久沒有舉行的家族旅行

是~我家小妹妹也沒有去看婚紗店
全都是發落我本人的腳步行走
她也是JULIA新娘(挖嘛係啦~) 

去挑婚紗說什麼我也要跟著去(人家結婚干我屁事)
當時候拍照的白紗挑了兩套
一套是vera wang   另一套是法國古典蕾絲

嗯哼!!我都是好尬意(人家結婚干我屁事)

然後我自從選完婚紗後
就天天夜夜的企圖想要穿上vera wang(人家結婚干我屁事)

就這樣~
我家小妹妹在Bali拍完正事隔天
我起床就走去敲她房門
接著說:『vera wang拿來給我穿一下。』

然後..........     去要25幫我拍寫真

哇哈哈哈     我真的好不要臉
我妹婿應該更覺得一頭霧水
到底是誰要結婚?     怎麼我也要去穿婚紗
還硬叫夫君幫我拍寫真



好啦!好啦!
後來也有要我家小妹妹把另外一件白紗套上
我們一起來合影~    哇哈哈哈哈哈(人家結婚干我屁事)

我覺得我妹婿當下在泳池畔應該非常傻眼
我家除了凱莉媽是怪咖外    怎麼連大姊也很怪

而且這系列泳池畔的照片25真的很超過
我站在後面狂擺姿勢
結果照片回來焦都是在我家小妹妹身上

吼!!!!!!  



看~       新娘物語(人家結婚干我屁事)



最後連露梨姊妹花都上來影一下



是不是     新娘也有小寶寶呀!(人家結婚干我屁事)

可惜那天25沒有一起來合照一下
真的非常可惜~   沒關係今年我們要回JULIA拍全家福
反正我自己的婚紗已經遭總好了



再來要說到我家小妹妹的婚紗照
攝影師幫他們拍的時候是拍一整天



峇里島太陽大的跟不用錢一樣
所以此時反光板就非常的重要    否則人臉會全黑
左後方那塊就是攝助拿的反光板
主要是負責把光打在主角的臉上
這樣子拍起來臉才會亮晶晶   水噹噹

不過都已經專程去了一趟峇里島拍婚紗
要是只有攝影師拍的加挑又要錢
所以..........     最後一天沒有行程的那天
我家小妹妹又請25幫忙拍了一個上午



是~   25果然很敬業
攝助是我家弟弟

但是沒有反光板拍起來臉肯定黑麻麻
怎辦!怎辦~
拍攝的前一晚大家飲酒做樂順便聊天

嗯哼~   有時候我真的不佩服我自己的浩呆腦子(請不要叫我生活智慧王)



這個反光板是我們自己做的~(真的不要叫我生活智慧王)



是餐墊   
啊前面那塊亮亮的是      我們吃完零食的內包裝袋
哇哈哈...............(請不要叫我生活智慧王)
講出來突然覺得好害羞兒

那天晚上大家正愁著隔天拍照沒反光板的囧境
突然吃光的零食裡面透出亮亮的顏色
黑內.........    啊那個錫箔紙太陽光一照不也是跟攝助的一樣嘛!?(真的~真的~不要叫我生活智慧王)



然後我們就把吃完的零食袋割開    黏在餐墊上固定
哈哈哈~這樣子雖然小片一點
但是不無小補還是可以打到光啦!(請不要叫我生活智慧王)

欣賞一下25幫我家小妹妹拍的婚紗吧~










好!   就到這裡
不能再po了!    我並不想讓我家小妹妹出道(哼)



由於拍照是在VILLA附近
所以很多小朋友都跑出來看
還一路跟拍~    哈哈哈哈哈  

歐巴~~人家也好想拍婚紗喔!!!!(人家結婚干妳屁事)

----------------------------------------------------------------------------------
2012峇里島家族旅行
      持續更新中................

凱莉的JULIA

凱莉&25℃婚紗
JULIA禮服&攝影
凱莉&25℃的側拍
JULIA。貴什麼
JULIA選片
進攻JULIA
相本。大功告成

么壽鬼    我以前臉怎麼可以這麼浩呆?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