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畫面多美好     說什麼也要生兩個才協調啊!

哈!這篇不是來勸生的啦~
但是有勸生到也不錯
反正現在生育率這麼低.....

這篇是要來說露梨姊妹花脖子上的圍兜兜
這算是今年我發現好用的小人用品



露哥大概一歲半左右幾乎就是穿DEX立體圍兜
這款圍兜兜我之前也介紹過
是真的好用!

折起來的口袋即使小人打翻一整碗的湯一滴都流不出來
我個人一共買了將近15個
沒有送人     都是自己用的

為什麼買了這麼多?小露只有一張嘴呀~~~??

嗯哼!這就是問題所在了
不知道是我個人辣撒鬼胎溝
還是這款DEX立體圍兜的問題
我常常用了大概兩~三個月以後
圍兜兜背面就會開始有發霉的跡象
一發霉我就會丟掉

可是我每次使用完畢都會擦乾掛著晾
但也是有這種情況
搞的我買了15條以後     終於想試試看別款了



這款是湯美天地 Tommee Tippee 軟式防水圍兜
目前用了半年    都還沒有發霉的跡象
且那個口袋出門的時候還可以把餐具包在裡面捲起來
攜帶也很方便~

再加上後面的圍兜扣環可以調整脖子寬度
所以連小梨都可以圍上這款圍兜吃飯~哈哈哈

至於湯湯水水會不會流出來
不會的!    因為這個圍兜兜口袋是密封型
除非小人把湯直接到在腿上    不然也都是可以接得住

現在我已經把我家的圍兜兜都換成這款啦!
一起給大家參考一下~

超好用小人湯匙&圍兜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