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Tide洗衣精邀請文】

露梨一向把恩愛當遊戲
動不動就摟摟抱抱     親親我我
不是露倒地就是梨倒地   
最常的就是兩個一起倒地...........



這次主角不是露梨姊妹花
而是這瓶全身白帥帥的Tide

牙!請跟我倒吸一口氣...............(來!吸,用力的給我吸)



我看到這瓶一整個就是倒抽氣到肚子都吸扁   鼻孔都變大了
這根本是25的洗衣精吧!!!!
一整個就是為他而設計的啊......
而且Tide太犯規了啦!怎麼連寶寶洗衣精也出了~
哇哈哈~    害25簡直是欣喜若狂

以前有時候買到那種香味過度的洗衣精
他都會碎唸上半天   
我說衣服洗的香香的不是很好聞嗎?
他都說那種過度的化學香味聞多了難怪我這麼笨.........(笨應該是天生的吧!)



這瓶Tide無香料的洗衣精承襲了以往Tide聰明的壓頭設計
一樣是輕輕一壓    不費力的就可以壓出洗衣精



像是我們家一籃衣服大約用一刻度的洗衣精就非常足夠
用了Tide這麼久   除非洗冬天的大毯子需要用到2刻度以外
其它一般的洗衣服程序大多是1刻度就可以洗的非常乾淨

Tide不只是清潔力爆好~   
用量省到有時候半年才用得完 

看到這有發現嗎!?
以前Tide是深藍色的洗衣精
現在一整個變成白色透明洗衣精....
裡裡外外通通都變白了!

應該也會有人質疑
既然Tide配方變了   那清潔力是不是也沒有這麼強效

喔~~........   no  no  no 
這是否是一場編劇策劃已久的詭計呢?
或是洗衣精背後似乎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特別請來盛大哥為大家說明

是還要玩多久??(瞪)
盛大哥現在應該跑場也跑的很累吧~哈哈



這是小人常見的狀況
彩色筆不小心就畫到衣服
以後要是進階到拿水彩    我看狀況更慘烈吧!



直接在盆裡加一咪咪Tide無香料配方洗衣精



加水稀釋.......
坦白說    Tide比起它牌的洗衣精泡泡並不會很多
所以我家滾筒式的洗衣機也可以直接使用
當然    是有經過25的認證
Tide絕對可以適用滾筒式洗衣機



裙子下擺的地方也有沾到色筆....
沒在怕的!   就泡下去~(是有要嚇唬誰嗎?)



讓衣服浸泡一會兒之後

是的.........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懶人自然有福報的輪迴因果下.....
冥冥之中Tide自有安排
     (瞪,可以不要再鬧盛大哥了嗎?!)




再泡過一回合之後     色筆的痕跡已經變淡了
接著再用我的小手左搓搓右揉揉 (巴頭勒,裝啥可愛)   



晾乾以後    那個紅色筆的痕跡已經不見囉!



裙擺的小紅也跟著離家出走啦!

而且我不是小露畫到就立刻脫下來洗
大概經過了三~四小時我等她去睡午覺才把衣服換下來浸泡
沒想到竟然很輕易的就把色筆瓦解

Tide無香料配方洗衣精果然有威到~

以上的實驗都是我親手親眼實證
絕對沒有假借25媽媽之手或是造假!!!(偶發四)



再來像這種小人蓋的被子
尤其是小梨的被子    東一塊奶   西一塊屎(為啥有屎我也不知道~哈)



白色常常變成灰色



通通丟到洗衣機裡用Tide一次搞定
而且無色無香    整個就是為小人設計的
它除了超強洗淨力之外    對肌膚也是完全溫和無傷害
這樣子拿來洗小人兒的衣物才安心嘛!



這款洗衣精完全就是沒有味道
曬乾的衣服上也都只有太陽的味道
洗淨力剛剛也印證過     是強效大威呀!



小人除了衣物清洗之外
其實之前露梨的寢具也都是用小人專用洗衣精洗
但是這樣其實很傷本     只要冠上baby一律都是貴鬆鬆
爸特~   不用小人專用又怕有螢光劑什麼鬼的
用久了連黑漆漆的夜裡都可以看到自己小孩在發光.....(又不是螢火蟲,想太多)

現在連25超推崇的Tide也來了針對寶寶的無香料洗衣精
品質保證之外     加上用量超級省
哇哈哈哈哈............       撈到了!(年省洗衣精XXXXXX)



現在這瓶白帥帥水噹噹的Tide無香料配方洗衣精
別急!只有一個通路買得到.........

我看還是先別說好了
你們看梨仔用懇切的眼神想要搶一瓶
我要是講了還留得住嗎!?



嗯哼!
小梨是不是真的很會演也很想要
現在全新的Tide無香料配方洗衣精只能在costco買得到
哎~超壞心的呀!
我家離costco開車要一小時耶
我們一起團結起來打電話去Tide客服好了
要他們連其他賣場也要鋪呀
雖然一瓶可以用上半年    但是要開好久的車耶.....

PS
25根本才是Tide的大力支持者
Tide應該直接請25出道當見證人
連有時候要偷換洗衣精牌子還會被他碎唸
好啦!衣服也都是他在洗他在晾
我也不方便多說啥......(其實是沒臉說~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