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薇姿皮脂平衡系列邀請文】

小露現在苔咪都抓的很準
只要快門一按    眼睛就是有默契的閉起來
讓人家超抓狂的~



為露迷補上一張獨照
流氓哥硬要裝貓咪妹.....嘖嘖



回到正題~
這次是來參加薇姿皮脂平衡系列上市發表會
說到這兩支新秀    實在是不讚一下
尤其是右邊這條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它一條抵三條用     平時可以洗臉和溫和去角質
還可以拿來當面膜一個星期敷臉一次深層清潔
剛開始拿到時我簡直是驚呼的讚聲連連
因為像我這種保養惰性很高的最不喜歡瓶瓶罐罐
結果這瓶就可以直接洗臉和敷臉   

我第一次用
隔天起床最大的差異就是
本來起床鼻翼都會小小油
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    只有鼻翼小油
可是我開始用的那天晚上
隔天起來鼻翼摸起來好乾淨
且差最多的是摸起來本來有粉刺小小凹凹凸凸的感覺
隔天起床鼻翼竟然很平整    摸起來很光滑
好像前一天被拔過粉刺一樣

直接來看我的使用記錄~





以上是針對痘疤的部份
連續使用15天的進步

再來就是鼻翼跟人中還有下巴都超容易有粉刺堆積
下巴的部份我也記錄了~



是的~    如圖所見
我這15天裡面早晚都用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洗臉再擦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然後期間用三合一淨膚泥敷了兩次臉皮
效果都在照片上的紀錄



先來說說這條我覺得超屌的新品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原來清潔型的面膜這麼重要
以往我都是一個星期敷兩次面膜
後來發現要是皮膚沒有定期的用清潔型面膜把皮脂帶走
這樣子滋潤型的面膜怎麼敷都敷不進去裡層

薇姿這條三合一淨膚泥除了平時洗臉可以有效溫和的去角質之外
還可以利用它一個星期做一次臉部大掃除



若要敷臉    直接把三合一淨膚泥薄薄的敷在臉上
看不見膚色就好
我之前就是敷太厚    事後想想非常的謀菜啦!



三合一淨膚泥上有很多的小柔珠
就是幫助去角質的小怪獸

我都是敷上淨膚泥後接著直接去刷牙
刷好牙也剛好可以把三合一淨膚泥洗掉
這樣就不用再另外花時間敷啦!



三合一淨膚泥大概在臉上五分鐘之後
就可以加水輕輕搓揉一下
等完全起泡後清水洗乾淨即可



敷過洗淨的皮膚
摸起來比原先的光滑許多

喔~對了!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一點
洗臉的時間控制在30秒裡面是最好的
千萬不要過度搓揉  
很多人都想說洗越久越乾淨
其實是錯誤的觀念     還有那種用到柔珠的就會在鼻翼或是下巴猛搓揉
這種都是會對皮膚照成更大的傷害

所有不管是什麼樣子的洗臉產品
一定要控制在30秒內沖洗掉是最好的~

還有    我大概從高中就在也不用毛巾洗臉
不要以為我很胎溝~
這次薇姿的新品發表會上教育訓練主任也有提到
洗完臉用毛巾擦臉反而會讓細菌留在臉上
最好的方式是用面紙按壓後直接丟棄

喔耶!斗係哇~斗係哇~
不要以為這樣很浪費
其實這樣的作法才是確保臉皮不會洗乾淨又立刻髒了
如果妳是痘痘肌膚    更應該這樣子做
試試看    絕對會幫助痘痘消炎的!



之後接著上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這個新產品一點都不油
且它除了抗發炎之外還有加強保水配方
不會因為為了要讓油脂平衡讓肌膚過度乾燥
反而是在保水這塊做了更大的加強

在加上可以針對肌膚的毛孔角質代謝更加強抗菌發炎的效果
更可以一次解決出油、粉刺、痘痘、毛孔、角質堆積、膚色不均的六大狀況
所以在使用上除了清爽之外    粉刺漸漸的被軟化
然後洗臉的時候跟著被代謝掉
難怪我鼻翼跟下巴現在摸起來比較皮感比較細緻些了~

薇姿每次也一直很用心
每回有新品上市一定都是請素人大隊開始試用



薇姿皮脂平衡系列那天我很幸運的也被邀請了




當天除了場地佈置滿滿的薇姿皮脂平衡系列產品之外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講師~



她是薇姿教育訓練主任Lilian
每次聽她講話都會學習到很多~
這次針對皮脂平衡系列她又教了我很多的新觀念
30歲以上的油性肌膚不只是會出油,還會開始缺水
人一直到55歲才會開始減少分泌油脂

以前都覺得痘痘肌膚就是臉太油
所以就會拼命的洗臉、擦臉
結果痘痘都反而因為缺水導致更嚴重
每次聽Lilian講課真的都獲益良多
連上回那個點點點的保養法也是從她口裡學來的



看得出來我多認真吧!!!
因為我最近也是被痘痘所困擾
大概蹲韓劇牢常常半夜兩點~三點才睡覺
所以臉上痘痘一粒一粒跟爆米花一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連小露都很認真的在聽講
每當主任講到『去角質』這幾個字
小露就會轉頭跟我說『媽媽,妳最愛吃去角質對不對!』
吼!!!!!!!
我巴不得角質可以去光光    還吃勒~


PS
最後~~~  不小心有東西可以送給大家試試看



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我到小屈掃貨的時候送的
因為這瓶真的很棒    所以拿出來當贈品送給有緣人用啦~



裡面就是小小的一包試用包
如果也想要試試看這瓶好用的精華乳
2012/05/31  23:59前留言的都有機會得到唷~
2012/06/01  00:00抽出得獎者


另外一提
這個皮脂精華乳獲獎無數
嘖嘖~真的是太厲害了
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兒~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1.溫和煥膚:層層代謝來全面暢通毛孔,減少粉刺痘痘及毛孔粗大    
2.調理油脂:調理油脂分泌來避免細菌的生成    
3.全日飽水:持續保水配方,讓油水平衡 
2012儂儂雜誌『年度最佳油性肌乳液』 
2012 GQ雜誌『最佳開架控油保養品』 
2012柯夢波丹開架醫美大賞『最佳油性肌乳液』 
2011柯夢波丹美容奧斯卡『編輯推薦獎』 
2011ELLE beauty star『控油抗痘專業之星首獎』 
2011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最佳控油賞』 
2011美人大賞『最佳控油抗痘賞』  華人第一美妝網-網友票選特優



活動網站:http://www.vichy. com.tw/nmd/
VICHY活動網站有控油的小實驗
前面文章有提到我第一次用隔天起床鼻翼超清爽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小實驗就知道我的鼻翼有多清爽啦!
還有官網上也有影片    記得也點進去看看唷~

================================
恭喜四樓的maggiechiu69得到這款好用的精華乳
請在6/8號前e-mail給我(kellyshen40@gmail.com)
姓名、電話、地址(含五碼郵遞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