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小人都會有這種坐肩頭照吧!
胖梨呵呵笑的不得了
第一次被舉的這麼高    應該爽翻了~



6m的小梨第一次坐飛機
小梨是那種不爽就會AA叫的小人
所以帶她坐飛機我還真是有點兒緊張
還好那天飛機早    一起飛沒多久她就熟睡
5個小時的旅程她中途起來玩了一下沒多久又繼續睡了
還好尚未失控........



6m的小梨人間食物不賞臉
是的~她就是不賞臉兒
不管是粥還是米餅通通都不賞臉
還是凱莉媽有耐心
我去西班牙那十天小梨被凱莉媽訓練的很愛吃了
不管是白粥還是米餅或是蘋果泥
通通都可以很順手的嚼進肚子裡

果然~    凱莉媽還是比較有耐心和辦法



6m小梨作息正常
其實好像也沒有不正常過
只能說露梨兩姊妹都是好睡型小人
小梨現在晚上九點一定要躺在床上睡大覺
也不用拍背或屁股    只要躺在旁邊陪她就會自行入睡
不過半夜還是要起床奶一次
最近要來訓練戒掉夜奶了!



6m小梨嗝出一塊紙屑
靠!我真的不知道她啃了什麼~
那天抱她打字完之後只知道她趴在桌上啃啃啃
後來打了一個嗝    竟然噁出一塊紙屑在臉邊兒
還笑咪咪的對我傻笑........
我整個眼睛都放大成牛眼那麼大粒

小露在一旁冷冷的說:是妳沒注意喔!...

是!是我沒注意.....我錯了!



6m小梨有接觸性皮膚炎
這情況其實從她4m開始留口水就一直陸陸續續時好時壞
最嚴重的這天是從峇里島回來隔天起床
在峇里島天氣很好    小梨的兩頰幾乎已經好了
結果沒想到回台灣隔天起床竟然一邊有小水泡    一邊破皮流血
二話不說立刻帶去給醫生瞧

醫生說這應該是口水引起的
要我們用常用清水擦臉    還有有沾到口水的衣服一定要換掉
結果醫生開的藥膏抹兩天就好了
之後就在也沒犯過



6m小梨和3y2m小露感情好
還好我生了兩個
不然要是看到別人家兩姊妹的照片肯定很嫉妒



有時候連睡覺都要窩在一起妳摸我  我摸妳



她們兩個常常上演噁心的戲碼
不是妳親我就是我抓妳
再不然就是失控到撞到兩個頭都起包
是啦!是恩愛撞到的~不是家暴
我確定是恩愛~恩愛!



6m小梨第一次下水游泳
小梨的第一次下水游泳獻給了峇里島
看得出來坐在泳圈上還很爽很開心
下水後大概幾分鐘後就適應了玩水很舒服
結果............



被瘋狂老鳥小露不小心潑到水
就罵罵號的不肯待在水裡
凱莉媽只好一把把她抱起來

這陣子小梨真的飛快進步
家裡有小人真的很好玩
連我這回鍋老娘都還是覺得異常有趣



強烈建議大家都生兩個吧!!!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小露。同期】
邁入。7m
小露0m~12m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