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這張氣勢我的確是輸給露哥了.....
哪知道她給我來翹腳這招數

不過今天要來講的是『細軟扁塌髮』
所以論頭髮    我肯定是贏了!(是有這麼愛比較嗎?)



我是天生的細軟髮   且又少   再加上是扁頭型
只要頭髮沒有燙    看起來就會超級貼頭到很像海苔片貼在頭上
但是每個人心理都會有這輩子最最最最想要的髮型
我也不例外~



豐盈的長直髮就是我理想中的髮型
起床梳一梳就可以直接出門
而且怎麼看就怎麼方便
但是想歸想   除非我去植髮
否則這輩子應該不可能了啦!




那像這樣髮尾微捲的應該可以吧!?
牙~    設計師說這是上卷子或是電棒弄出來的
因為我頭髮細軟扁塌    再加上長髮的重力
尾端要營造這種感覺一定要後製的

嗚............(這篇明明不是要說人生挫敗髮型的啊)

既然長直髮沒有髮子完成
那這樣子總可以了吧!?



是的!設計師說我的頭髮不夠多
層次根本無法剪這麼多    再加上頭髮軟塌
這髮型也宣告失敗....

接著就只好朝捲髮方向去




我真的很不要臉
拿了美女明星照每年都想要搞成這樣
但是每年設計師都說這種浪漫的長捲髮是上卷子捲出來的

對~   好吧!
既然先天無法這樣
所以我後天也真的是非常努力要讓我的細軟扁塌髮豐盈起來
我試過的造型產品實在太多太多太多了



很多人即使燙了頭髮也是一樣扁塌
留了將近快十年的大波浪髮型
直到這一、兩年我才發現其實不是燙髮的問題
而是後續自己整理的造型品問題

想要豐盈的飛揚捲髮絕對絕對絕對不能抹慕絲類產品
這是我多年來的覺悟
現在要大公開我的豐盈飛揚捲髮秘方了~

準備好了嗎!!!???????
GO...............(是在演哪齣呀??)



這三瓶就是我細軟扁塌髮變成豐盈飄揚捲髮的秘密武器
一個一個來介紹~   別急



【Maniatis纖維豐盈洗髮乳】
這瓶應該是我用過豐盈洗髮乳裡最豐盈的
無敵豐盈到從洗完頭吹乾那剎那就有感
且好用到我有點兒捨不得用太多
因為他250ml  320元其實算不便宜的價格
但是因為實在好用    我也無法捨棄它來救我的細軟髮

所以我都用一般洗髮精洗乾淨頭髮後
第二次才用這瓶洗髮精再洗一次
這樣子量不用太多    又能豐盈(真的不要叫我智慧王,人家會害羞兒)



洗完吹乾都還沒上造型品的樣子
是不是就有豐盈感!哇哈哈哈哈~~
頭髮感覺好像很多的樣子    其實是少的可憐兒
這瓶洗髮精是我某次在某本不知道什麼宣傳單上看到的
然後就立刻上網找    果然很好用耶!
大推薦給所有細軟髮的捧由



契爾氏超蓬髮豐盈髮霧 250ML
這瓶也是貴鬆鬆的貴    但是好用到爆炸
所以我只用來抹接近髮根處的頭髮(不抹到頭皮喔)
雖然說是髮膠類   但是完全不黏膩
噴在手上的時候還會覺得有些許黏膩感
但是噴到頭髮根處根本感受不到黏膩感
且我抹了這瓶髮霧在髮根處還可以三~五天不洗頭
你們就知道有多麼不黏膩

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但是髮根的確是豐盈起來  看起來頭髮有比較挺
尤其是針對我扁頭的後腦杓
抹抹之後都變成小圓頭了



O'right, 自由意志髮泥
這瓶我不知道推過幾次了
但是好像就是沒有針對它發過文
這產品我已經用了第五瓶了
幾年前發現它之後就在也離不開它
因為它實在是過分的好用



它是髮泥
但是一般傳統印象髮泥就是很黏膩
抹在頭髮上可能頭髮會糾結    看起來會很髒
所以髮泥應該只是和抹在短髮???

nonono........
自從我遇到這瓶髮泥以後
我真心的覺得所有捲髮人都該捨棄慕絲來豐盈頭髮
只有髮泥能真正的讓頭髮看起來豐盈



它待在瓶子裡是這樣黏黏的
每次我大概挖5圓硬幣左右出來手上
沾點兒水用手心搓勻
然後分次抹在長頭髮上
記住一定要分次慢慢抹
不然太心急會整個黏在一起
因為這瓶很好搓開   所以分個兩~三次我整頭頭髮都抹勻了



接著就要用吹風機
把我剛剛弄的小濕又有髮泥的頭髮吹一下
我都是用手心捧著頭髮
用小風吹到乾



髮根剛剛有抹契爾氏那瓶髮霧
所以記得把髮根拉直
吹風機就像我箭頭這個方向吹
把髮根站起來



當然也有烘罩這種東西
我自己也擁有兩個
但是後來我發現這些豐盈產品後
徒手也可以搞出豐盈的捲髮
烘罩自然而然就退役了



目前這三個組合是我自己目前試過最豐盈的
需要豐盈的就自己選擇吧!

Maniatis纖維豐盈洗髮乳250ml
這我是在Payeasy買的,前兩個月買是兩百多塊
結果現在已經變成320元~嗚...我還沒囤貨耶!

契爾氏超蓬髮豐盈髮霧 250ml
我後來在Y拍有找到一瓶600的,不過現在賣家沒進貨了!
所以請大家自行去找便宜貨囉~
O'right, 自由意志髮泥50ml
哎~!這瓶我買了四~五瓶了,一直都是兩百多塊的價格
我這兩天去看怎麼已經變成650一瓶,這樣有一咪咪貴耶!
我記得我都是買兩百多的呀~~因為很耐用,所以我大概半年多才買一次
有找到兩百多的記得出聲,我也要!!!!

------------------------------------------------------------------------------------------------------------------------------------
【有關。頂上毛】
頭毛稀疏。假髮片來救
女孩兒必學。電棒捲
捲毛的神兵利器
我不是髮圈控!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