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養孩子這麼快?
不是才剛出生嘛?   怎麼一晃眼就已經進階到凡人食物啦!!

其實小梨吸收應該非常好
看她胖胖的八低也知道
進階到食物區的時候    小梨應該會是個超級愛吃的小人兒



小梨的第一次白粥    是凱莉媽煮的
我只能說調理棒真的是個好東西
當初小露我怎麼沒有買勒!?
一直到小梨快上市的時候我才幫凱莉媽買一支
買給她的用意是    直接做成冷凍塊給我比較方便
哇哈哈   我是不是個聰明的大賤人



看小梨的手猛抓了沒!?
嗯哼   事實的真相如下............




小梨從第一口抗拒到N口
到最後根本是哭天搶地的哀號著
我也不知道她為啥要這樣    是有這麼難吃嗎!?
還是平時我的奶兒都有咖啡、麻辣味
所以對這種白淡的食物根本不想入口



我覺得小梨應該還不太會吞嚥粥
且回頭來看影片   她竟然一度給我比中指.....

好!迷關係~迷關係~
不吃白粥我們來吃吃別的吧



塞了米餅給她
小人第一次吃米餅不是通常會很快速很喜愛的吃完
我正眼睜睜看著愛吃梨把這整片米餅表演不見
結果這小小姐不賞臉.......



把米餅丟到地上    繼續罵罵號
是的!這次的餵食任務就在小梨罵罵號中結束



我覺得餵凱莉媽吃可能比較快一咪咪吧~
她看起來就很想吃你們不覺得嗎!?

PS
小梨的臉從Bali回來隔天突然變成這樣紅紅的
已經給醫生看過了是『接觸性皮膚炎』
口水沾到臉要用清水擦   醫生也開了藥
請大家別太擔心兒!感恩呀~

-----------------------------------------------------------------------------------------------------------------------
【小露。同期】
【6m3d】凡人的食物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