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什麼時候長這麼大了!?
都已經開始要學習騎腳踏車(拭淚)



這台腳踏車是去年親戚給的
還為了要送小露    特別把輔助輪裝上去
最近春天來了
想說讓小露試騎看看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住在鄉下
鄉下外公家院子大
在加上去哪兒都要騎腳踏車
所以很小我就學會騎腳踏車了
當然露哥現在住在村子裡
難得有這麼好的空地可以學習
說什麼也要趁早快學會



這是她剛上車的時候
其實也沒有怕跌倒
倒是腳不知道怎麼前進、前進繞圈
所以單腳踏前進後就又『倒退嚕』再前進
永遠都是右腳使力



累了就下來說要用牽的......
是要牽去哪?



那天騎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運動量超大   不只她    我的運動量也很大好不



大部分都是再後頭小推她
讓她熟悉一下腳的前進感覺
想說總有一天一定會前進踏的



加油吧!小露~
她一直想今年夏天學會游泳(真不知道哪來的願望)
可是我想騎腳踏車應該比較容易學會吧!



那天休息中
她竟然把帽子夾在胳肢窩底下奔跑
怎麼一整個非常的老派?(就說露梨姊妹花都超老派)

那天還一度出現這樣的情形.........



不知道是不是在路上看見騎哈雷的人都這樣
哎............
可別長大也這樣給我騎車
一整個台外加手會爆酸吧!!!



那天過後    小露一整個很興騎車
然後跟我說:我要騎腳踏車載小梨,然後去日本騎好不好!

哇哈哈哈~~好~~好~~好(我點到頭都快斷了)
當然好!!!!!!!
去日本騎怎麼會不好呢
真是知母莫若露呀!



我記得小時候學習腳踏車的時候
輔助輪期間很久
有陣子夠大了要擺脫輔助輪倒是很吃力

那天有個朋友給我個不錯的建議
他建議我把踏板跟輔助輪都拿掉
讓小露用嚕的    有點兒像push bike那樣
等到平衡感OK了
直接把踏板裝上去    輔助輪根本也不用
抓到踏板的感覺   很快就可以學會了

真不虧是騎高貴腳踏車的朋友~哈哈哈
聽起來很有道理
下回直接把踏板跟輔助輪拆了
狀況怎麼樣再來報告吧!

再說回來.....
那幾天天氣晴朗我們就會到村子裡練習腳踏車
然後~



小露學期車雷殘的竟然是我~   幹!
這是我的手肘
事發當天是這樣的.....



村子裡就是有高高低低的坡道
那天我就是這樣坐在小露後面嚕坡道
超爽的    飛快感整個飛衝
兩個都笑咳咳    笑咳咳
然後我情不自禁就把腳縮起來
一路飛衝之後    我就忘記把腳放下
前輕後重    一路下來之後就『翹溝練』
小露跟腳踏車就通通跌到我身上
我們四腳朝天的摔倒了

幹兒~~~
我的手就這樣挫傷.....

喔!還有....
那天在社區裡練習腳踏車
迎面走來鄰居先生
我小聲的跟小露說要記得打招呼
當鄰居先生走進後    露哥用甜美的聲音大吼:馬修先生您好~
當下我臉兒簡直三條線
鄰居先生更像沒聽見那般笑笑的逃走

『馬修先生』
吼~~~~~~~~~~~~~
小露最近超級沉迷小甜甜
馬修先生是小甜甜裡面的某個角色
我真的沒料到小露竟然給我來這招
還大叫人家『馬修先生』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