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老來俏真的很淘氣
明明都已經五十好幾了還跟什麼年輕人流行    竟然過起了愚人節

愚人節這天
她竟然跟我爸說是某鄰居生日
然後她訂了一個20吋的大蛋糕送鄰居
要我爸下班以後一起到鄰居家吃    不然吃不完
結果我爸大怒    直說20吋要花多少錢....
處女座的我爸暴怒好久    我看簡直都要氣炸心肝了
凱莉媽才嬉皮笑臉的說:愚人節快樂

幹兒~怎麼會老來俏到這種程度

其實她不只是只有每年的愚人節會想怪招騙人
一年到頭都無聊就要整一下人
有次她傍晚打電話給鄰居的某老伯
約老伯跟老伯嫂去『基隆夜市』
老伯還說現在四點半了去不會太晚嗎?
凱莉媽說不會呀    她還約了王太太一家、林先生一家
所以老伯就跟阿嫂著裝好坐在家裡等凱莉媽通知出發
一等等到六點都還沒凱莉媽電話
老伯call in進來
凱莉媽說:偶騙你的....哈哈哈哈哈...
................
...........................
.....................................

要我是老伯的阿嫂應該會幹攪人

是說!
凱莉媽是要俏皮到何時?
一整個令人吹鬍子瞪眼的淘氣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