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在哪?項鍊在哪??

嗯哼~    這條項鍊實在小咪咪到不仔細看有點兒看不見
但是這正是Vendome Aoyama的特色(簡稱VA)
這是一個來自日本的牌子
有回去逛阪急無意間發現的
後來發現它們家的飾品實在都很可愛
因為我一直想要送我家妹妹紀念性的禮物
所以這次趁大家都在    就直接去挑了~



這是在阪急二樓的櫃



那天包了四個小蛋糕盒回家



裡面就是這四條數字鎖骨練
其實這本來是VA設計的幸運數字練子



不過我是挑了妹妹們的生日月份
因為想說要送給她們還是有意義點兒比較會常帶
4、6、9是我三個妹妹的生日
但是我個人是10月生日    VA只有0~9
根本不能湊雙數
後來我挑了『2』
2月是小露的出生月份
我跟小梨『2』人都是10月出生
我有『2』個女兒
哈哈哈    硬湊的話就是『2』最適合啦!




這條鎖骨鍊我從官網抓詳細的圖下來
它近看就市長這樣    還有一顆小小的鋯石



這是『0~9』數字
每個字都還滿好看的~
要是有錢應該多買幾條回家輪流戴(巴落去....)



這是鍊子後面扣環的地方
日本人真的很變態
怎麼會連這種地方都設計的這麼可愛勒!~~~
它真的很可愛



戴起來是這樣~
在鎖骨的位置
是不是真的很小咪咪勒~

如果不喜歡這麼上面
也可以加長鍊子   不過要加錢就是了!

另外~這條數字鎖骨鍊因為很小
所以單戴沒問題
跟其他項鍊組合    也超級OK的~



see~~
跟我本來的小鑽鎖骨鍊也能配一組



再see~~
跟我的GJ也能配
哇哈哈哈哈哈!超級實戴(自我催眠中~)



還有!日本人對這種小東西真的是很會賺錢也很厲害
竟然還出了小飾品可以跟數字鍊串在一起
但是需要另外加購   加購   加購



這個小小的戒指環也是加購可以套在項鍊上的

我的數字姊妹鍊就說到這裡
VA真的是一個很自焚的品牌
那天逛完阪急再回來看官網
簡直是自己潑自己汽油    然後不斷的自我燃燒燃燒燃燒(喔~~no)




這條馬蹄項鍊我在櫃上有看到
嗯哼     我沒有試戴
因為我怕我一戴就會直接躺在我的抽屜裡
所以我根本不敢戴    看一看就又默默的放回去了
這條真的好好看   裡面有小小的小小的碎鑽




接著這兩條    我不知道為什麼跟它們在官網上一見如故
喔賣尬    你們有聽到他們兩個在吶喊要躺到我的抽屜裡嗎???
一直不斷的喊『選我!選我!』
吼唷!    怎麼辦    我汽油不知道灑了自己幾加崙
好燥熱    好燥熱喔!



再來看看這三個鑽石戒指
靠邀的勒~~~~      這不是我手指上的嗎?
怎麼沒有套上來???
我最近好愛一圈的小碎鑽環 
都是我妹啦!   因為她要結婚 
搞的我最近去百貨都會雞婆的去幫她看婚戒
然後看到自己燒的很煩
沒想到VA的婚戒好可愛又好合我的胃口(夫君......繞手指)


這兩個小戒指我也好喜歡(25:妳有什麼不喜歡)
好像白雪公主會戴的戒指喔(藉口)

VA是不是很燒
好討厭    好討厭
明明每個都一小咪咪還會燒的體無完膚
早知道不要打包那堆鍊子送我妹
這樣子我應該可以自己多買一些(誤)

想要自燃的來官網吧
Vendome Aoyama 日本官網
Vendome Aoyama 台灣FB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