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東西是我無意發現的

因為小露在車上睡覺頭都會『凍凍嗨』
之前買過U型靠枕給她用
但是頸子的部份始終太厚
所以常常看起來睡的沒有太蘇係

這個benbat 寶貝旅遊枕它頭的部份就是一個薄墊子



下擺的地方兩個是靠前面的
重點是    還有吸鐵可以吸住



這個吸住的動作很重要
因為這樣子小人的頭就不會『凍凍嗨』



瞧露哥睡到嘴巴都翹翻天就知道

且以前用U型枕都要等她熟睡在幫她靠上去
現在這個benbat她都可以自己要睡的時候就套著脖子
然後自己熟睡~哈哈哈



背面是的花紋跟前面不一樣
材質也不一樣



角落有個可愛的小標籤



我的如意算盤是小露現在用1-4歲的
等到她4歲的時候剛好換4-8歲款
那這個就可以給1歲的小梨繼續用
喔~~~~~我怎麼這麼會生
生的差距剛剛好....(揍飛)

另外這個benbat 寶貝旅遊枕是有分年紀的
我直接從官網把圖抓下來了~


上面這個小雞跟青蛙的可愛到翻掉
要不是一個我買五百多塊
可能當時候就會連小雞的一起買給小梨仔
小雞的真的有夠可愛~~~

1-4歲的這階段我本來想要買獅子的
可是那時候找了台灣好多網站都只有賣老鼠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獅子那款~

再來這個4-8歲應該是我明年會入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看好我要無尾熊那款
藍色的好像也很可愛吼!(一整個先想太多)


最後這8歲以上的~
因為小露離八歲還有五年
我要是連這麼遠的事情都已經想好    就不是凱莉了!(哇哈哈哈哈~~仰笑)

這網站是噗友目前買到最便宜的價格
benbat 寶貝旅遊枕-老鼠(1-4歲) $499
嗚~~我買五百多塊縮.......(掩面)

benbat官網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