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這比我自己打丟賽還要惶恐
怎麼一轉眼小梨就已經要進入五個月了
不是才剛抱回家沒多久嗎???

每個月的紀錄真的都來不及記錄就已經要邁入下一個階段
靠!!!!
老二真的比較青菜
回顧露哥當時每個月起碼都有5篇文章記錄成長
小梨怎麼才寫一篇就又到下一個月了



4m的小梨很常趴趴走
那天下著小雨    我們還是去看了花燈
是說   都是25愛心氾濫
說小露看花燈一定很興奮     硬要雨天背兩小出門
然後就一人背一個.....



很多長輩其實不太愛一歲前的小孩常出門
不過還好我家的長輩都沒有這種顧忌
所以我們還滿常帶小梨趴趴走
我深深相信常常帶出門個性會比較穩定~哈哈哈
讓她們及早出社會(請看我寫過的這篇~讓小人視線與我們相等)



4m的小梨參加露哥生日趴
不過整場差不多都在凱莉媽的懷裡睡覺
明年小露生日小梨也一歲了
應該就會開始破壞蛋糕~



4m的小梨野餐不賞臉
就是這樣~
台北連續下了一個多月的雨
難得那天陽光普照到好像夏天
所以就帶她們兩個到村子裡的公園散步

又因為天氣實在太好
當下我就把小梨身上的被子鋪在地上
然後把她從推車抱下來



哪知道    根本不享受野餐的感覺(也沒有蛋糕、三明治還敢說野餐?)



我想她應該很不喜歡躺著的感覺
還是因為沒有東西吃根本沒有野餐的感覺

嗯!對~~應該是這樣
所以一躺下來就不斷的罵罵號



4m的小梨開始螃蟹期
最近實在太多口水了
嘴巴無時無刻都塞著十姊妹
常常衣服濕了一大片
再不然就是嘴裡滿是泡泡
我看對面不知情的鄰居搞不好以為我請她喝泡泡水勒!



4m的小梨最近正值厭奶期
每次都喝一咪咪就不想在喝
不過還好她很有本錢
這次去打預防針所有數值都是高超標
瘦一點兒也好   這樣子我肩頭比較不會擋扣扣



4m小梨懶得翻身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胖
還是冬天衣服都穿的比較多
所以小梨都很懶得翻身
通常都是直接想要起身
哈哈哈哈~~~    莫非她也是個還不會趴就想要走的孩子!?

對小梨實在太抱歉了
老娘我會努力的幫她記錄
是說    可不可以長慢點兒呀!?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小露。同期】
邁入。5m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