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又細又少
所以燙一次頭髮都可以維持一年左右
且這一整年我都可以不用修剪
因為生長速度也非常的緩慢

最近因為頭髮已經直的差不多了
所以又去燙頭髮

我真心覺得燙頭髮的表情跟臉實在很醜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也是同一張臉皮
但是把頭髮弄上去以後看起來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兒



我這次的燙是這種把電插在捲子上的燙髮
一整個讓我很挫~
且頭重到爆炸

再加上我的細髮跟扁頭
一直要設計師把我的髮根燙澎
所以在髮根裡塞了好多東西   重到我很像在演宮廷劇



插上電以後就是這樣
一開始還好   但是通電不久我整個頭好燙
最後設計師是拿吹風機幫我吹冷風

往年燙頭髮大約都是三個小時左右
這次不知道為啥   坐了好久才開始上捲子
設計師在上捲子的時候我就在看雜誌
等開始通電一回過神來看鏡子的自己    我差點兒沒嚇呆



see~~~~
我真的是腳開到爆炸     一副流氓樣坐在椅子上
再加上招牌臭臉   我真的可以去打司機了(顯示新聞中毒過深,講講而已不要當真)
因為拍完照片覺得實在很醜    又很想跟大家分享man哥
所以自己還很不要臉的再左上角貼上cute
哈哈哈哈~~   搜哩啦!



拆完捲子後
我真心的想要『嗚拉拉~嗚拉拉』來上一段(長今~)

當下真的覺得髮型決定一個人的面容
這髮型實在太酷了    酷到我怎麼看起來好像中年婦女花媽
去菜市場應該可以免費得到送蔥服務



還好最後變成了小甜甜(不要臉到極點)
那天燙完頭髮回家我就跟小露說:以後請叫我小甜甜~



你們看~是不是嘛!(一整個想飛踢)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燙瀏海
以前我都很排斥燙瀏海    怕燙起來很捲兒
所以每次出門我都要自己吹鼓
這次燙完以後發現其實沒有那麼捲
且更像小甜甜(誤)
以後應該會時不時的補燙一下吧
瀏海燙起來感覺更好整理

我燙頭髮的地方是在
Yellow Ted - 造形美髮   中山總店
設計師是:碧芬老師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AM 11:00 – PM 8:00  
週六 ~ 週日 AM 11:00 – PM 6:30    每週一公休
電話:(02)2542-9786、(02)2551-432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 - 2號1樓

我已經在這裡燙五、六年了吧
有興趣的自己去囉!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