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要去一個高級的地方(我有病~搜哩!)
所以不好讓小梨穿著衛生衣褲出門
還特地翻出了露哥以前只穿過一次的小鞋子給她套上

對~~渾身很蝦趴吧!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
老是讓小梨穿衛生衣褲出門我也對她很不好意思

就在自我感覺良好中出門了
先到凱莉媽家接小露跟凱莉媽
然後就前往百貨去逛街

車上    小梨在安全座椅上把兩腳鞋子都踢掉
後來快到目的地我要凱莉媽幫小梨把鞋子套上
凱莉媽套半天套不上就開始幹攪我
她說鞋子明明太小我是怎麼幫小梨穿上的
我只好實話實說~

是的!
這雙鞋子小梨穿已經太小了
我一開始幫她在家裡套上的時候
小梨的腳在鞋子裡面是呈現踮腳狀態
然後我想說反正她不用走路    應該沒關係吧
就還是給她套這樣出門

哇哈哈哈哈~
好啦!我認錯啦~
我這樣真的不對~~   不該這樣對一個嬰孩的
嗚......    不要告我
我真的只是為了自己顏面



梨仔    搜哩啦!
人家下次不會這樣整妳了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