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到頭城農場去啦!
因為25的小學班長家就是頭城農場
所以每次辦同學會的地方都是農場

但是因為我們搬到村子裡以後
班長邀我們到農場都懶得去
平時村子裡都已經是花草樹木
一想到要出門玩還是要去花草樹木的地方就懶

不過這回因為班長大獸....(誤,是壽啦)
說什麼也得去給他拜壽一下



那天出場的只有露哥
因為怕太冷所以把小梨交給凱莉媽
農場環境實在很適合拍照
這已經是小露第三次到農場來了~

時間飛快呀~~~~~



第一次到農場的露哥才2m這麼一咪咪
時時刻刻都在睡覺我還硬是要裝扮她把她帶出場



第二次到農場的露哥10m
哇哈哈哈~~這哪位呀!!!
頂著一整個大光頭跟翹唇
露哥一整個女大十八變勒



闊別好久   在到農場小露已經可以自己跑跳



連這種動作都可以獨力完成
時間實在過的好快



see.........
對於花草樹木本來就很無感的我
搬到村子裡之後更無感
現在連出遊邀我到花草樹木多的地方    我簡直就要反感啦!



在加上還要我自己爬坡走路
真不明白25怎麼會這麼勤快
背了很重的相機袋硬要幫露哥拍寫真~



有沒有!
有沒有很溫馨勒~~~

真正溫馨感人的是下面這張



哇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像大家來找碴
小露2m的時候我也揹她到這邊來照相
實在太好笑了
老鼠的手還換了姿勢勒!



農場裡還有可愛動物區
小露不怕動物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常下鄉追雞鴨
所以對動物都頗有好感
她正在餵農場的豬

那天農場溫度其實很不冷
在加上爬坡蹦蹦跳跳
我自己穿皮衣都熱到快翻臉了
何況小露又是發熱衣又是毛衣毛帽毛靴



一脫掉    滿頭大汗!!!



她說她在演山裡的猴子........
哎!!!!!!!!!!!!!!!!!!

以後她應該會為自己這種照片後悔吧~



第一次走獨木橋
她覺得這是男生玩的遊戲
所以走了一小段就不走了



這張是25規定我拍的
他說:一定要拍到我們跟牛

是說~我現在還是不知道這樣的用意是什麼!??????



他們兩個坐搖籃拍照
小露要我也一起過去坐
我說我過去坐誰拍照

她說:我們可以自拍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
是從哪裡學來這種招數

可能下回到農場去又是一年後
到時候小梨也會走跳啦!

【2m1w6d】農場蹓躂去
頭城。小旅行

上面這兩篇的主角還真不知道是哪位
實在太好笑了啦!!!

PS
小露最近很介意『男生玩』的
她叔叔帶她到房間裡    要小露挑一個玩具可以送她
她看了看說:這些都是男生玩的,我是女生要玩女生的。
25問她:那女生要玩什麼?
她說:歐噴醬.........

這什麼鬼呀!哈哈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