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tokuyo按摩椅邀請文】

是的!我真心的覺得人人家裡都應該有按摩椅
且按摩椅真的是該列為家裡的一份子
尤其現代人壓力爆大   常常動不動就生病、憂鬱、煩悶

以前上班壓力大到爆炸的時候
就是要放十來天的大假去
但因我個人都是窮人旅行不二法則
吃不講究、住不講究     就連好不容易要去桑幾勒都殺價
去泰式按摩搞的我巴低隔天痛到如千斤重(請見下圖)




好吧!我真的比較適合SPA療程紓壓
但是又不可能一天到晚來去找人家桑幾勒
最好的還是家裡時時刻刻想桑就能桑(是說~送25去桑幾勒學校學習好了)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紓壓解憂機  tokuyo
瞧我的臉     都舒爽到有點兒肥腫(哎)



這回tokuyo出的是『臀感按摩機』
顧名思義就是針對臀部做深層按摩
這台機器超級適合久坐或是久站的人兒(怎麼這兩種職業我家都有)
喔喔喔喔~~對    還有MC來的時候腰骨會夭受酸的人兒



因為站久了或是坐久了腰臀那塊都會很酸(上圖黃色區塊部份)
有時候酸是不自覺的
但是一上按摩椅壓到酸痛處才知道自個兒穴道筋骨這麼酸痛



其實我一直還滿喜歡tokuyo簡單明瞭的設計
它的功能通常在一個面板就可以了解
全自動模式分為『元氣、舒眠、活力』
我自己早上跟傍晚喜歡『元氣、活力』這兩種
中午吃飽飯後喜歡來個『舒眠』有助於睡午覺

『元氣&活力』這兩種功能力道比較強一點
按的穴道可以深入一咪咪
而且坐了將近半個月的『臀感按摩椅』我已經可以大致把路徑圖簡單的畫出來



這不是大珠小珠落玉盤....
這是我根據『臀感按摩椅』的穴位力道位置圖畫的(好像要練功的秘技)
雖然實際按摩不只有這六點
但是基本上路徑大概是這樣
一上一下的兩個滾輪輪流按壓
腰、臀的部位穴道通通都會被按到



這是另外一個路徑圖(怎麼好像在畫颱風圖一樣)
滾輪不只有上下前後的敲動
還有一種是曲線型的滾動
這個滾動很舒服    可以把腰間所有的酸痛一次揉開



再加上這台『臀感按摩椅』是可以全身躺平的狀態
可以躺     這。麼。平。
簡直就是增加背部按摩的舒適度



剛剛說到我最常按的『元氣&活力』兩種全自動模式
從一開機     按摩椅就會直接躺平
然後全程按摩的15分鐘裡面
還會因為各種不同的按摩而調整不同角度
並不是從頭到尾都是躺平的按
有時候腳高頭低    有時候頭高腳低
總之是一台挺聰明的機器



除了背部的紓壓按摩外
腿的按摩也很棒
利用氣壓的大小    讓大腿、小腿都得到紓壓
這個對於長期久站工作者真的很需要
睡前利用按摩機把腿抬高一點然後進行紓壓按摩
嘖嘖嘖嘖~~~~~   這樣子就不用辛苦的靠牆抬啦!

如果上述的全自動還想要調整力道
迷有問題~~~~



打開面板依舊有很多模式可以挑選
我自己如果用裡面的手動模式最常使用的是右上角的『揉捶』
一般按摩椅如果是『捶』的效果通常都好像快把人推出按摩椅外
tokuyo的這台按摩椅的『捶』效果很舒服
力道一開始就是屬於比較能讓人接受的程度
小小的捶打後其實筋骨都開了~哈



還有這來頭不太小的液晶螢幕也很妙
我坐了好幾回才發現原來上面的人是有玄機的
那人兒的點點都是跟著滾輪在走動
連腳的部份都有聲波顯示
螢幕的左邊還有按摩的模式



接著終於要進入重頭戲了~(蛤?上述的是什麼???)
各位觀眾    請掌聲鼓勵『臀感按摩』出場(啪啪啪啪啪啪)



這臀感按摩就是針對腰臀的部份加強按摩
也就是這一塊~



這樣子大家看了比較清楚
我躺著底下的按摩滾輪就是針對腰臀的部份加強紓壓
它的滾輪模式也是兩邊大小力輪流施力



除了滾輪還有震動的效果
沒按都不知道自己腰有多酸



相同的在按摩腰臀的時候
液晶螢幕也會顯示腰臀部份的按摩點
且下面的聲波也會跟著推動(哈哈~感覺按完內力會增強)





臀感按摩椅我調了幾個角度給大家欣賞(一整個很機車~)
它的椅背真的可以超躺    腳也可以超抬
如果站一天回家躺這樣真的很舒服

拍照的前一天我剛當完凱莉工
油漆了一整天     真是累翻了
一坐上去筋骨簡直就要散開
按摩椅一啟動    這邊也痛那邊也酸
我起碼坐了30分鐘都不想下來
因為按摩椅一停下來我又開始全身酸痛
想隨身攜帶一直按按按按個不停啦!



25拍這張照片一直喊:妳的腳底板也太噁心了吧!很髒耶~
有嗎?有嗎?我自己看是覺得還好啊~
超白的~應該是我全身最白皙的地方了!哇哈哈~



另外剛剛有提到我飽餐後最愛的『舒眠』功能就是這樣~
全自動開啟後它會全部躺下
但是我都用手動再調回半坐狀態   然後把腳抬高一點兒

舒眠按起來實在很舒眠
輕輕的力道就很像做完瑜伽最後的大休息式.......
那種吼    讓人家喘息完整放鬆的狀態
半夢半醒間      非常令人放鬆

還有我個人強烈的建議
坐按摩椅按摩的時候很多人喜歡一邊看電視
可是這樣子怎麼能真的達到紓解效果
坐按摩椅就是要閉上眼睛     舒服的享受按摩椅的按摩功能
好好的真的15分鐘做放鬆、休息
這樣子才能事半功倍     讓整個身體更舒服



還有!還有!
這張『臀感按摩椅』椅子真的很大張~
且我最喜歡它很深的座椅
整個人坐進去好像被包住一樣



按摩椅真的是要編制為家裡一份子
因為不管男女老少通通都可以使用
這台『tokuyo臀感按摩椅』有六大特色

1.業界首創臀感按摩模式。
2.業界最大按摩範圍,適合各種體型。
3.按摩機芯為同級最大凸出量,最大可達11CM。
4.幾近平躺式按摩,按摩結束後可在按摩椅上睡眠。
5.側邊扶手搭載LED情境光,具科技氛圍。
6.兩種時尚外觀,墨玉黑及琥珀棕。

如果吼   過年想要送長輩禮物這台『tokuyo臀感按摩椅』是可以列入禮物名單中的~
因為這台按摩椅現在五萬元還找3200元
一台預購價只要46,800元
牙~不要說你們
我第一次看見這台按摩椅是在早餐店裡面的報紙介紹
看到這價錢差點兒沒把紅茶吐出來
真的是俗又大碗      送長輩多麼體面呀!
如果自己想要包一台回家也很OK啦~
畢竟辛苦了一年才包個大禮回家
接下來一年天天按摩紓解壓力可以更努力工作嘛!!!

tokuyo臀感按摩椅:http://www.tokuyo.com.tw/index.php
tokuy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kuyo.tw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