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梨真的名副其實的小胖梨
她渾身肉巴巴的    超級好咬
而且感覺每個月都增加1~1.5kg左右(胖)



2m的小梨蘋果臉犯的嚴重
嚴重到額頭、兩頰紅的不得了
後來抹施巴面霜抹好的~



和凱莉媽跟小露一起去逛街
她目前尚享受逛街的感覺
大部分都是背在我身上睡覺
有時候醒著就讓她坐購物中心的推車
現在都是看燈時期
瘋狂的愛看燈   只要有燈就會瞪大眼睛看



跟凱莉媽是好朋友~~~
我媽只要逗她八成都會笑呵呵
有時候送小梨回凱莉媽家
看到凱莉媽還會哽咽    一副好像我虐待她受盡委屈的樣子(哼)



她說小梨愛這仙    放在推車帶回家!
是想要我被抓去警察局就是了



2m的小梨跟姐姐一起睡覺的時間依舊很少
兩個常常分隔兩地住
但是只要在一起通常很搞笑
兩個表情很難瞧到都是美的



最多的就是這樣NG照    兩個一起醜到爆



小梨現在有硬一點兒了
但是我還是無法幫她洗澡(我比較適合做粗活)
洗好澡已經需要吹風機上場
記得露哥到快兩歲才開始吹頭髮的!



睡覺需要奶嘴
也不一定都需要    但有最好~
安撫奶嘴跟瓶餵的奶嘴都是乳膠的
小梨和小露一樣    都是乳膠愛用者
安撫奶嘴是奇哥義大利製的乳膠奶嘴
瓶餵奶嘴是貝親的乳膠奶嘴頭
如果妳家有那種不接受一般奶嘴頭的小人
倒是可以試試看乳膠系列~

小露2m的時候相本有426張照片
小梨2m     相本才149張
嗚......   有啦!有啦!我有在檢討
檢討1   應該是換了iphone好多照片都順手用手機拍
檢討2   家裡有個會跑跳的小人自然成為焦點    小梨只會躺躺怎麼拍都是睡臉兒
檢討3   一切都是我的錯...(跪)

3m我會努力拿相機拍
最好還可以去迪士尼或是香港、韓國之類的地方拍寫真(我是在幻想三小鬼)


---------------------------------------------------------------------------------------------
【小梨。記錄】
邁入。1m
邁入。2m


【小露。同期】
小露。0m~12m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