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小露除了山東腔之外還滿口齒清晰的
怎麼大家這麼容易就猜中了!!!!!

最近不可能下檔之後我個人還迷戀在大仁哥的深情裡面
所以一天到晚都在上網聽『大仁歌』
結果play了一個早上無數次的大仁歌結果就是

蹲在一旁貼貼紙的露哥竟然哼起『大仁歌』
且沉浸在大仁哥歌聲裡的我還沒發現
是25拍拍我     要我看蹲在一旁的露哥
我才發現她嘴裡哼的是我電腦播放的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偷偷學    偷偷學~
雖然歌詞是沒有太準確
山東腔就算了還走音
不過唱『大仁哥』總比凱莉媽教她的『但幾勒ㄋㄟ』來的好了

因為有陣子凱莉媽超愛教她唱台語歌
所以那陣子露哥動不動就給我哼『但幾勒ㄋㄟ溝但幾勒ㄋㄟ』
我聽了都快瘋了啦!!!!!!!

請妳們自己幻想一下山東腔唱這幾句歌詞
就知道我會什麼會魔音穿腦『並逼下下叫』...............
應該要凱莉媽多聽一些流行歌曲
這樣子小露哼起來才不會太詭異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