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真是夠長了~
這個孕照是小梨34週左右去拍的
等到小梨退房都兩個月了我才看到電子檔
只能說等到我都快忘記我有去拍這些照片

如果25的夢境沒成真的話(請自行看粉絲頁)
這肯定是我最後一次大肚了
之前小露訂房的時候寫真是25操刀拍的(第一次肚寫真)
這最後一次說什麼也得花錢去給人家拍一下水噹噹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水噹噹啦
反正就是留個肚子很大的紀念就是了!



這張其實我沒有很滿意
因為手臂有點兒修過頭看起來很像快斷掉不太成比例



孕照能放的就是這幾張
因為其他實在太過裸露   25說放上來就會領到證書
哈哈哈哈哈哈~我個人裸露是無所謂啦
但是證書就有所謂    所以那個裸露的肚仔照就只能自己看
不然等哪天我跟某某某明星傳緋聞爆紅的時候
(ex:潤城、大仁哥、力宏等......不要給我想成趙正平、梁赫群之類的諧星)
我自己在私下拿出來高價售狗仔(跟我夢境有得拼的白痴)

另外就是拍了些全家福









最搶戲的莫過於露哥
不過我瀏海太長整個遮了眼睛兒
算了!主角應該是露梨姊妹花吧~

再來就是露哥的寫真~
攝影師真的很賤    喔不~是很聰明兒
知道多拍一些小人兒家長一定會加錢選購
所以那天拍了三百多張光小露獨照就有一百出頭張
還好我本人刪照片毫不手軟   再加上小露平時的照片就夠多了
本來打算只挑一張意思一下   怕都沒挑攝影師會抓狂
哪知道25竟然心軟........





25心軟挑了這三張
一百多張選三張    攝影師應該一樣肚爛吧!
誰要露哥平時的照片就夠多了

我拍的這組照片20張一萬元(含化妝)
不過當天我自己畫好去了    化妝師只補了點兒粉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臉還是自己化比較簡單
再加上主角是肚仔不是臉兒  

之後多挑的照片一張500
我們加挑5張
25張裡面小露的個人照三張、全家福七張
其他的都是我的肚仔寫真~

但是之後洗成相本是4*6的大小(含光碟)
如果要加大就要再加錢
哎唷!總之事後什麼都是要再加錢
我只能說我眼睛很容易看不清楚
事前的條款都沒仔細看就挑這間去了

但是這攝影師其實拍的質感還不錯
當初會選他就是因為照片都很乾淨
拍照當天也都還滿愉快的
不過事後檔案真的等很久   很久
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如果也有興趣的悄悄話問我好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