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施巴抗乾敏系列邀請文】

第一張刊頭照片本來不是要放這張的~
但是我實在太害怕嚇到大家
所以把原本要放刊頭的照片往下擺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被每次冬季乾癢癢困擾?
我個人是從結婚第一年開始   掐指一算到現在快七年了吧!
說也奇怪    結婚前我明明就是身強體壯凱莉哥
怎麼婚後變成皮膚乾癢小女子(想呼我巴掌的忍耐一下~哈哈)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本人的巴低巴低
每次冬天要來之前就會這樣
到冬天有時候好了    有時候更過火的擴散
第一次犯的時候癢到我去看醫生
醫生要我洗澡的時候用清水洗即可   千萬別用皂類清潔產品
25半信半疑    他覺得不用香皂、沐浴乳怎麼洗得乾淨?
牙~    最爽的莫過於我
本來就非常討厭洗澡的我    現在有醫生加持用清水即可下
那等於就是縮短洗澡時間
我真的洗澡快到好像阿兵哥的戰鬥澡(就說我凱莉哥ㄇㄟ)

不過僅止於那年    冬季乾癢癢好像在沒有清潔產品下自癒了
但是後面的六個冬天來臨時    我只用清水洗澡乾癢癢還是找上我
哎...........莫非我是富貴命?
需要洗玫瑰花兒澡才能讓皮膚不再犯癢嘛?
院子裡的25山茶花快開了   我應該可以去拔來洗澡試試看(25應該會休了我吧)

今年才一開始入冬    我的皮膚乾癢又找上門了
不同於往年的是    今年一入冬施巴也找上門了
喔耶!    施巴是露梨姊妹花的御用品牌
小露還是嬰兒的時候我都用施巴    直到大一些才換它牌
現在小梨北鼻也是用施巴嬰兒潔膚露
總覺得小北鼻的幼嫩皮膚要交給施巴比較安心
連所有朋友生孩子我一律通通都是買兩大瓶嬰兒潔膚露送

扯遠了~搜哩!哈哈哈
因為我實在太嗨森施巴請我體驗
我也實在愛喜愛施巴產品



這款《施巴5.5 抗乾敏滋潤浴露》好清澈
不像是一般沐浴乳很濃稠
大概50元硬幣就可以洗全身



用沐浴球很容易起泡



泡泡很細緻又多~



但是卻可以很輕易的就沖洗乾淨
不會沖完身體都還滑滑的

重點是它不含皂鹼
即使洗完以後    皮膚上也不會有乾澀感停留
我已經好久沒用清潔產品洗身體了(難怪都快變成仙人)
施巴5.5 抗乾敏滋潤浴露洗起來很舒服
且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味道

我自己第一次用完的那天晚上
總覺得小梨的味道一直停留我身上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是施巴5.5 抗乾敏滋潤浴露的味道
超級像小北鼻的味道
如果有熱愛小北鼻味道的人強烈建議使用~(妳知道我說妳)



再來是同系列的《施巴5.5 抗乾敏保濕乳液》
那種黏膩的乳液我很怕
但是因為冬季乾癢癢會找上門
所以不用清潔產品我都還是會擦乳液
保溼滋潤一點的乳液通常吸收也比較慢
有時候擦完連手都油一陣子
這種時候ipad怎麼點都點不到(超火,你們瞭的吼)
有時候偷懶不抹   隔天就會飄屑屑(我是屑人也是仙人)



see~乾燥的腿兒



這天是我第一次用《施巴5.5 抗乾敏保濕乳液》
它好推的程度另我有點兒驚訝



大概來回抹個三~四回就可以輕易的被皮膚吸收



很明顯的感受到有隻腳已經透出閃亮亮的光澤吧!
你們一定心裡想:不管用什麼乳液剛擦完一定都是這樣的啦~

是~是的!我也知道是這樣
所以當照片拍完我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只覺得很好吸收    有點兒滋潤
擦完我的手可以立刻點ipad不會被干擾

就這樣~..........

我那天下午擦完這乳液之後
晚上洗完澡又擦一次
到隔天晚上要洗澡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很可怕的景象



屑屑....   屑屑留在我的褲子上
那個部位是小腿的位置
兩隻褲管只有那隻沒有擦乳液的小腿有冬季屑屑

喔~~~麥尬
我在浴室一脫掉褲子的時候立刻又飛奔出來拿相機
日久見真章    應該就是這樣吧!
塗抹的當下看不出什麼效果
但是隔天兩條腿就有明顯的差別

施巴!施巴~我愛哩呀~~~

還有我最嚴重的冬季乾癢處..........



這處癢到我坐也癢站也癢
不抓不癢   越抓越癢

我連續使用施巴5.5抗乾敏系列一個星期
每天用抗乾敏滋潤浴露洗澡    之後再擦抗乾敏保濕乳液
一星期下來~........... 



原本乾癢處已經好的差不多
皮膚上還有一些色差是原本乾癢處留下來的痕跡

我保證我絕對沒有修圖也沒有作假
這兩張照片是同部位     每天使用一個星期拍下的

冬季乾癢已經困擾我好幾年
這種癢真的是搔不到癢處
不抓不癢    越抓越癢    有時候癢到渾身不對勁兒
施巴5.5抗敏系列我真的很推~
如果妳也是冬季乾妹妹    快來試試看吧!

施巴5.5抗敏系列:http://antidry.sebamed.com.tw/
施巴官方網站: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home


PS題外話一下
施巴的產品真的很妙
幾乎每款都充滿北鼻的味道
好好聞~好好聞~
乳液好北鼻、沐浴露也好北鼻

我還再要私心推薦一下《嬰幼兒健康潔護膚超值組
這組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如果妳正煩惱不知道要送新生兒什麼禮物
施巴絕對是超實用的.....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