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本來不想提這件事的
那知道25竟然超有共鳴的求求我寫出來
這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嗎???

我是個超級好眠的人
躺下三分鐘就可以入睡
即使隔天要聯考    我也是有這種本事
只要沾到枕頭   三分鐘就可以入睡

我也常常做夢
通常都是些沒什麼營養的夢
最近可能月子期間身體補的太過營養
導致夢更沒營養的做

那天跟25說我夢了個夢
他聽完瘋狂的大笑    還求我很久要我寫出來
好吧!這麼丟臉的夢    只好勉為其難的寫下來

我夢到我要去參加一個外景節目
節目的場景在行天宮裡面
我騎腳踏車要過去廟裡面和節目群會合
主持人是梁赫群

結果一跟他們集合後
梁赫群看到我就說:我覺得妳好適合演偶像劇,我推薦妳給導演試鏡看看。
接著就找了好幾個導演、編劇     排排坐在廟裡面(又不是福祿壽....昏)

小梁就開始跟導演、編劇推薦我多麼的清新可人(噁)
最後導演就出了個題目要我當場表演一下
那個題目打死我都忘不了

導演要我演『一個大完便後發現自己從沒看過大便的少女』
牙~     然後我還應導演的要求    演起來了
我就在廟裡搞了個馬桶     接著坐著大便(眉頭小皺,有點兒用力的表情)
大完了   自己搭配音效『噗通』(臉部表情頓時舒暢,但因是少女,又要有點兒矜持)
擦完屁股站起來轉身要沖掉的時候

突然!!!
看見馬桶裡的大便(眼睛一亮,雙手輕摀嘴)

嘴裡輕輕吐出:啊!原來這就是大便呀~

頓時間    導演、編劇們鼓掌叫好
覺得我簡直就是不可多得的一顆閃亮星
然後等著要跟我簽約......

靠!他媽的........
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好可恥
我怎麼會夢這種夢.....
還要演一個沒看過大便的少女
什麼鬼呀!!!

這個夢應該是今年來最白痴的夢
第二白痴的就是上回夢到趙正平邀請我跟他一起拍婚紗
我說我已婚了拒絕他    他竟然還說沒關係一定要邀請到我拍

是怎麼回事~?
這些人幹嘛都來我夢裡攪局啦!
哪像凱莉媽   隨便都可以夢到王力宏來家裡玩
然後她還要燒菜請力宏吃

吼!!!!!!!我也要這種美麗的夢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