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HerBuy週年慶邀請文】

其實我一直認為有老大就一定要生老二
不然一個小孩等到我跟25都老了實在太可憐
萬一有什麼事情也沒有手足可以商量
我跟25去當神仙以後(確定我可以當仙嗎?)
世界上就只剩下小露孤零零的一個人兒~
雖然說有堂表兄弟姊妹     但是終究沒有自己的手足來的親

可能我自己家裡五個兄弟姊妹
隨便烙都有人可以來相挺
連打架都可以分兩派打(這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兄弟姊妹多其實好處很多
往好處想像是過節要送禮    一人出一點就可以買大禮
往壞處想萬一家裡有事情需要分擔    也是人多力量大
若是只有一個小孩    怎麼輪都是只有他

但是最有遠見的還是凱莉媽
當初生五個實在是精打細算
她早看到20年後的自己
現在每個小孩都在賺錢     每個月都拿錢回家孝敬
每份乘以五     嘖嘖!金額就不說了~
總之~連我看了都想要生五個
凱莉媽真的是太有遠見了...........

所以我當初跟25說要不就都不生   
若生了我一定要生兩個
其實~三個我也不排斥啦!(哈哈哈不要五個就好~)

現在小梨還小    小露還無法體會手足之情
不過等到小梨也大一些倆個可以一起聊天玩耍的時候
倆個孩子玩在一起的畫面     當父母的真的做夢也會笑
我光想到姊妹兩個拍不完的溫馨照     就很屎威特(背景最好是不同國家,25應該有青我一下吧!)
如果兩姊妹以後都像我一般孝順     出門老是帶著凱莉媽
喔喔喔喔~~一人一年兩次就好
我一年就可以靠她們免費出國四趟(我肯定是在幻想)

對啦!前半段是勸生文
誰要HerBuy今年週年慶就是要大家【勇敢生老二】
不過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    要多多推廣生老二的好處
因為現在我周遭好多朋友都只決定生一個就好
一個人兒實在太寂寞了啦!!!
想想20年後妳的小孩會有多辛苦      應該就會有老二的動力

哎!話題沈悶了.....    
先說點兒開心的事情好了~
HerBuy除了今年週年慶主題是【勇敢生老二】之外
還有很多超優的商品可以推薦給大家



【Pustefix 】是泡泡界的聖品
大人、小孩應該都不陌生【Pustefix 】的無毒環保泡泡

這組是【玩德瘋】11月超級明星新品
旁邊的蜂窩喇叭頭看起來就爆強、爆厲害
感覺攻擊性就很高~......



喇叭頭      拿在小露的手上不嫌大
握把也很好握



see...........

喇叭頭威力果然很強
輕鬆就可以吹出無敵多泡泡



我再吹   再吹   再吹.............



吹到臉都變形    小妞妞都高高翹起
這個泡泡喇叭威力真的很猛



不過我覺得泡泡水也很重要
【Pustefix 】的泡泡水很容易就可以吹出不輕易破的泡泡
有自己調過泡泡水的都知道吼~
自己調的有時候泡泡根本飛不起來    也不容易吹
【Pustefix 】的泡泡除了環保無毒外    真的很容易就可以吹的又高又遠





怎麼會這樣??
從吹泡泡的人變成追泡泡的人?



牙!!!!
我怎麼可能不參一咖
連中氣不足的小露都可以吹出那麼多泡泡
我這種大嗓門    丹田爆有力的肯定可以吹出如獅吼般的泡泡(干獅吼屁事?)

還有我發現大人吹泡泡的嘴臉要拍出美麗的一面真的很難
我怎麼吹都好醜    超醜   無敵醜
誰可以來跟我說怎麼吹泡泡的嘴臉拍起來會美?(有畫錯重點嗎?)



揹著小梨也硬要吹
狂吹的結果就是露哥只能變成追泡泡的人
反正她也追的不亦樂乎~



25本來是拿著相機的
看我吹著如獅吼般的泡泡     他竟然也要試試

哎!只能說泡泡真的是大人小人都無法抗拒
尤其一次可以吹出夢幻般的泡泡陣營

那個明年初要拍婚紗的朋友(妳知道我再說妳)
我願意再妳拍婚紗的時候去幫妳吹夢幻泡泡
讓妳的照片充滿我的愛~(啾咪)



小露還會吹這種集合泡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吹的    泡泡竟然集結成好大一球
雖然飛不出去    但是她可樂的勒~



HerBuy這次週年慶的另一項優惠品
不是蜂蜜蛋糕、不是馬卡龍    是眼前這杯來頭不小的咖啡兒



這個是台東的果子狸咖啡
也是傳說中的麝香咖啡..........

當時25問我幹嘛叫果子狸咖啡這麼逗趣的名字
我跟他說這款果子狸咖啡是運用現在科學的方式來模擬果子狸腸道的環境
假裝是果子狸吃進去然後跟腸道裡的益菌進行結合發酵
不是真的果子狸吃進去排便出來的
過程比以前更加的衛生      且完整保留了果子狸咖啡的

他還覺得我在黑白講
但是麝香咖啡不就是這樣嗎????
之前看電視有的麝香咖啡一杯都要上千元
25怎麼不知道這果子狸咖啡的珍貴兒
虧他還是咖啡愛好者



這款果子狸咖啡是掛耳式的
在辦公室也可以輕易泡出好喝的咖啡



光把包裝打開就香死人
25說    這咖啡也香的太誇張了吧!

呿!就跟他說這是很高級的咖啡還不信



直接用熱水沖泡
香味立刻飄出來.....    對於愛咖啡的人絕對擋不住這股香勁兒



加完熱水之後
依照個人口感可以再浸泡幾分鐘



好的咖啡即使不加糖跟奶精都會很香、很醇、很順口
這杯果子狸咖啡就具備這樣的特色
且好咖啡一定要喝黑的    才能真的嚐出咖啡的美味
再配上甜點    簡直就是我最近最棒的下午茶

喜愛咖啡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味
很讚!!!!!!!!



再說回來    請大家努力生老二、老三.......
有手足真的很棒    隨便都可以辦家家酒
要只有一個    肯定會一直來煩大人一起辦無聊的家酒遊戲
之後我應該會PO很多小露跟小梨的照片
希望能促進大家想生老二的勇氣

現在上HerBuy臉書
留言【我要生老二】就可以有機會可以抽育兒津貼12000
是說    人家已經生完老二可以留言嗎?(扭)


HerBuy週年慶
FB串連抽大獎
泡泡喇叭
果子狸咖啡

  


PS
我最近實在心想事成到誇張的境界
人家說生子後很容易心想事成    真是不騙人
最誇張的是有天中午我超級想吃麥當勞
可是雨下不停    再加上麥當勞離村子裡將近半小時路程
所以我只有在心裡想呀想
結果預計要來村子裡拜訪的親戚
竟然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吃麥當勞

靠邀勒~~~~~~~~~   怎麼會這麼神準

所以我現在開始每天都要來想中樂透頭獎兩億就好
這樣子是不是應該很有機會中獎???
剛好11/22HerBuy要抽價值24000一年份的麥當勞兒童餐
我應該先來試試手氣.....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