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麥當勞早餐邀請文】

我真是太嗨森了!!!!!!!!!!!!
人家說生子後手氣旺果然很沒錯
那時候回來凱莉媽家當月裡人的條件之一就是三天兩頭要來份麥當勞早餐

我月裡人身分當了兩個星期後
麥當勞早餐竟然來邀我試吃      因為有新的【鮮蔬系列】要上市
靠!我當下真的沒站起來撒花外加黑天鵝32迴轉......
怎麼會這麼嗨森啦~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麥當勞有什麼魔力
我的心魔就是三不五十的會非常的想念它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    途中都不會經過麥當勞
跟同事曾經瘋狂到前一天打電話叫外送
要服務人員隔天八點鐘送麥當勞早餐到公司(很瘋狂吧!)

尤其是早上有會議的那天
什麼牌早餐通通不夠力    非得要來套麥當勞才夠勁兒
不然那個冗長的早晨會議真的會搞死人

現在搬到村子裡
最近的麥當勞開車要15公里
有時候心魔一牙起來     寧可七點起床就出門我也甘願
是的~就是這股幹勁兒
上回我七點鐘起來整裝出門
一心一意的念著我的麥當勞早餐
開了15公里的路兒     開心的停好車
帶著雀躍的心情走到麥當勞
結果一整棟都包起來      門口掛著【維修中停止營業】
對!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情

那一整個星期心魔都撫平不下來
越吃不到就越想吃...........(大家應該也是一樣吼)

繞太遠了~
總之這次【鮮蔬系列】上市就算麥當勞不來邀文
我也會衝去吃它個好幾顆

不過偽月裡人這次很乖
是請凱莉媽去買回來的......
反正這本來就是回家坐月子的條件之一(要小露這樣對我,我就巴落去~我真是不孝女)



麥當勞這次推出了【鮮蔬系列】
左邊的是【滿福鮮蔬堡】   右邊的是【鮮蔬火腿蛋堡】
哎呀呀~~~~~~~

之前沒有【蔬菜系列】的早餐在我心裡已經是早餐系天魔了
這次加了蔬菜肯定更加無敵......



【鮮蔬火腿蛋堡】
因為麵包皮是屬於甜麵包的關係吧!  
所以口感比較精緻      吃起來帶點兒淡淡的麵包甜味
再搭上裡面的蛋、火腿、番茄、蔬菜
口感簡直豐富到沒五分鐘我就啃完一個      可以再來一個~



另外這款是【滿福鮮蔬堡】



這個可愛的漢堡包裝紙我不得不拿出來分享一下
怎麼好像禮物包裝紙一樣可愛勒~~~
看到這個可愛的包裝     心情都不自覺好起來了!



從很久以前滿福堡本來就是我的愛堡
我超愛它的粗糙麵包皮
所以這次【鮮蔬系列】的【滿福鮮蔬堡】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鮮蔬滿福堡】麵包皮吃起來帶嚼勁
且會越嚼越香     就像老麵那樣越嚼越香....



這兩款【鮮蔬系列堡】裡面的火腿充滿了肉汁
再配合蛋香     簡直就是銷魂的絕配
再加上新鮮蔬菜的清甜跟番茄的些許酸味
嘖嘖~~~~真的好好吃     真的好銷魂

早上有了麥當勞早餐
主管的臉我都可以幻想成是王力宏了....



麥當勞的這兩款【鮮蔬系列】已經上市了
這一兩天在電視也看到廣告
想要一整天的好心情    現在就手刀衝去試試看吧~ 



另外題外話來一下
我一向不吃奶類製品    連喝咖啡也不加奶
不過....   麥當勞的冰咖啡很例外
我喝麥當勞冰咖啡一定要兩顆奶油球(只有麥當勞喔~)
且麥當勞早餐我一定要賣它們家的冰咖啡
吼!!一整套吃完     真的心情爆好
且如果隔天要吃麥當勞早餐    我心情可以從晚上一直雀躍到吃完

哎............       我怎麼好像神經病
中了麥當勞的毒癮一樣
難怪25都說早知道當初在追我就帶我去吃麥當勞就好
根本不用每個星期都要想出去哪裡玩
因為光麥當勞就可以打發我了!

再來我要講的是禮貌問題~
到麥當勞吃漢堡    最常見的就是大家的漢堡包裝紙都是揉成一團丟在盤子裡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
不過後來有次到日本旅行之後     回來我的習慣就改變了



現在把漢堡吃完我的包裝紙會折成這樣才丟在盤子裡
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
可是在盤子裡看起來會很舒服    不會亂七八糟的影響食慾
大家下次在麥當勞吃漢堡可以試試看

麥當勞「鮮蔬系列」早餐:http://www.mcdonalds.com.tw/#/news_breakfast


PS......
說到我中麥當勞的早餐毒有多深



去泰國的時候    硬要拉小七一起去吃麥當勞早餐
且我永遠點的就是滿福堡 + 咖啡



去香港    也是要滿福堡 + 咖啡
嘖嘖!我是不是中毒很嚴重?

更嚴重的是~
讓妹妹去美國打工渡假



也硬要送她去麥當勞打工
就希望她可以學個一招半勢回來天天包給我吃

哎呀呀~~~~~~~~~~
我真的是瘋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