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真的很三八~
拍照之前頭髮是夾上去的
後來看我拿相機有拍到她    立刻像大明星助理那樣制止我
她說她這樣很醜    等一下
接著把頭髮放下來還撥了撥順了順.......

這篇的重點不是在小梨剃頭嗎?
她是在care三小鬼??



剃頭這種儀式大概就是準備這些跟那些個東西
這些跟那些不寫的原因是因為你們也知道   
對這種傳統的儀式吼我通常都不會記得太清楚
那天我還說凱莉媽要做法   結果被她很青了一頓
總之我肉眼看到的就是清水、雞蛋、鴨蛋跟阿嬤的寶貝(這是我媽親口跟小露講的)

請看VCR由專人解說剃髮儀式



聽到了嗎??
前兩句聽到了嗎???
是誰想要有鴨蛋臉啊~     送我我也不要
凱莉媽為什麼希望我孩兒有鴨蛋臉
人家都嘛想要鵝蛋臉呀!

希望天公伯不要介意老人家講錯話
千萬不要給小梨一張鴨蛋臉....感恩啊!



凱莉媽先剃了小梨的眉毛
本來她企圖想把小梨的鬢角毛也刮掉
還好我眼明手快制止她了
鬢角毛刮掉其他的沒剃看起來豈不是很冏
很像去理髮廳剃髮的大哥    故意把鬢角剃高高
吼!!我實在無法接受要抱剃高鬢角的小人兒出門~



頭髮我就意思一下剪了後面一咪咪兒
由於小梨頭髮後面實在有小長
剪了一撮看起來很明顯
所以凱莉媽就要我乾脆全部修平
剪的時候還在那邊給我囉唆說我剪的兩邊不同高低

反正小梨都躺著比較多
讓人家看到後面的頭毛機率實在太低了
剪不平有什麼關係!



因為正值午睡期間
小梨從頭到尾都在凱莉媽腿上熟睡
希望她的茂密頭髮不要像露哥一樣長到兩歲八個月才能綁

儀式整個完成後
凱莉媽要小露吃剛剛滾過的蛋



為什麼她的嘴永遠張的比露哥大
為了不要嚇到大家    我自行擺放小小張意思一下就好

假吃完了還有這招..............



哎!這也真不知道是哪招~.......
是說   露哥還真是配合凱莉媽
說不定凱莉媽是要她滾蛋!哈哈哈哈哈哈


PS
那個阿嬤的寶貝是個石頭
凱莉媽說用來作膽的
小露問她:阿嬤那是什麼?
凱莉媽說:那是阿嬤的寶貝。

一旁的我心想
靠邀!石頭就石頭   什麼阿嬤的寶貝
又不是太監哪來的寶貝呀!

--------------------------------------------------------------------------------------
【小露。同期】
【3W2D】剃頭~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