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出生的時候大約3300g
一整個比小露多上了500g
所以要養肉也比較快~    不到一個月兩頰已經【碰塞塞】



在醫院的時候     跟小露的第一次接觸
最開心的莫過於25媽媽吧!



回家之後    才發現小梨真的很小一隻



小小的北鼻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24hr可能醒著的時間只有1hr



三個人的合照~
這應該是我這一個月來少數的照片
因為肥胖的不像話    一點兒也不想留下證據



小露對小梨這個月應該也是還在熟悉中~
所以對小梨的態度就是又親又抱又聞
不過偶爾還是會吃醋
但是吃的都是凱莉媽跟25的醋



24天也舉行了簡單的剃頭儀式
大概是就眉毛刮刮   咒語唸唸    差不多就這樣



這應該是小梨眼睛睜最大的一次吧~
0m的小梨白天兩個小時喝一次奶
晚上從9點之後可以四~五小時才喝一次奶
中途起來喝奶後     也都是睡到天亮沒問題
目前為止還算是來報恩的啦!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老二通常是來報仇的
搞得我有一咪咪兒緊張~
還好小梨仔也是來抱恩的
不然天蠍座的我應該很難讓她復仇成功



其實我不太放小梨的照片
因為0m的她每天都在演大蕃薯
高腰褲都不離身    這已經是拉最低的狀態
大部分時間都是穿到胸部那邊
沒法子!褲子都好大~

---------------------------------------------------------------------------------------------
【小露。同期】
小露。0m~12m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