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這是什麼邪門歪教??????????
真不知道誰教她這樣
怎麼才去凱莉媽家長住一陣子就變成這副德行

聽我妹說凱莉媽在教小露唐詩三百首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賣尬
凱莉媽自己都台灣狗以了     還能教露哥唐詩

對!耳聞不如一見
那天聽到我真的是白眼翻遍了
因為露哥念唐詩就跟凱莉媽的tone調超級符合...........



這人之初凱莉媽還教她台語版的
聽起來就像是在唱歌仔戲那樣
小露的手還時不時出現楊麗花手勢....



連這種床前明月光念起來都好像在唱歌
我看住到小學回來
小露應該會跟我說未來志向是要進楊麗花旗下
哎......我比較想要妳進太陽劇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