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咪在Nelson的新住所
高檔到她真的出運了!!!!!

她上回離開壞轟爸媽後換了個時髦轟奶
轟奶六十幾歲在機場上班



我的新Homestay~
雖然房子很小,只有我跟轟奶兩人
但卻很溫馨^^跟之前的魔窟不同
我愛這裡的一切~
長長小徑,走到底就是我轟家^^




see~~轟奶的庭院搞得超美
讓我也好想要在院子裡種上一片這種花樹

轟奶對咪超好的
還幫她洗衣服、烘衣服
更不用說每餐吃的了
可惜轟奶一直到咪離開都不讓她拍照

要離開的時候咪還大哭~
因為轟奶說捨不得她.....

後來搬到Nelson是準備要考證照
她新的轟爸、媽背景是退休的醫生跟護士
靠............一整個跟咪要考的護士執照超吻合
Nelson轟媽一知道咪要考的是護士執照
幫她準備了好多資料
咪抵達Nelson的當天    轟媽就問她喜歡吃什麼食物
咪說薯條跟炸魚     那晚轟媽就準備了豐盛的薯條跟炸魚
我看咪在這種家庭下     很快就會變成大胖胖了吧!!!

說到轟爸、媽是退休的醫生跟護士
他們還有個轟子(不是瘋子的諧音,是轟兒子)
轟子在台灣教英文.....
你們說    是不是很有緣份勒!
轟爸還來過台灣幾次   
咪到的那天    轟爸還把台灣帶回去的茶具組通通搬出來泡茶請咪喝
那種台灣泡茶的小茶杯    大剌剌的咪一杯一飲而盡
轟爸還問她是不是很口渴??要不要換大茶杯~?

哈哈哈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

不過她總算苦盡甘來
遇到了很好的轟奶跟Nelson轟爸媽

此外    還得要感謝一位奧克蘭熱情的格友Emily
她從看了咪的遭遇後    就私下跟我要了咪的連絡方式
在咪最低潮的時候    不斷的邀她一起出遊
帶她去哈比村玩(我也好想去,踢腳)
甚至還邀請咪到她家裡作客
最後咪要離開奧克蘭    Emily還去轟奶家接咪去機場
明明Emily家裡離奧克蘭還要兩小時的車程
對於陌生的咪   Emily可以付出出這樣的支援
Emily    真的很謝謝妳

當然還有謝謝一切在台灣也很關注咪的格友們
之前壞轟爸、媽事件還有熱心的格友主動寫了英文信件給我
要我直接轉給學校投訴就行了
喔!!!格友們~真的太謝謝大家了



PS
咪移居到Nelson最爽的應該莫過於我吧!
因為Nelson離冰川比較近
明年藉口過去看咪的時候
耶!喔耶!喔耶!     我一定要去冰川

等我拍冰穿英勇照回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在紐西蘭的咪咪
很惡劣的寄宿家庭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