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已經到了出門快要沒有衣服穿的地步了

每件T恤肚子都被撐的很寬鬆不打緊
原本的長版T   現在通通變成短版T
肚仔都會露一截在外頭透氣

再加上這次肚子大的比較快
所以睡覺的時候已經造成困擾
左邊睡也不對    右邊睡也不對
更不用說要正躺     簡直要壓垮我的呼吸器官啦!

現在每天大約九點就會睏了
但是六點就會自動醒來
運氣好一點吃過早餐可以繼續補眠
運氣差一點兒      整個精神好到活蹦亂跳
我簡直像是喀藥一樣    
想當初小露要退房的前兩、三天我也是日日等待黎明的到來
(這黎明不是跟學友哥一起出道的黎明,是天亮~天亮~)
不過這次才35w就有這種早起的症頭.....

醫生聽胎心音的時候說現在小梨已經熟了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忍不住大笑到整個儀器都在抖動
又不是蛋    又不是瓜
醫生幹嘛說了!

後來去照了照超音波
超音波師講的話更令我跌破眼鏡
她說羊水是小人的尿    她自己尿、自己喝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今天是搞笑世界日嗎?????
怎麼會有一連串這麼好笑的事情.....

不過從現在開始要每週回去產檢了
小梨現在2714g    比同時期的小露多了141g
好吧!開始要等卸貨了~~~~~

產檢完順便到月子餐去訂餐
付款前要先填寫送餐填寫資料
有幾個欄位是.......

緊急連絡人: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
關係:__________

在緊急連絡人上我就順理成章的寫了25的名字
電話也留了他的電話
在關係那欄     我竟然填了

關係:_____

靠!!!!
等我回過神差點沒昏倒
我怎麼會這麼順其自然的填上父勒???
雖說25就跟我老杯一樣
但是其實他更像我媽
我實在太對不起他了!!!!

是說    對不起的重點應該不是父或母
後來我在那欄把【父】用筆塗掉    寫上【夫君】
這樣應該沒錯了啦!


---------------------------------------------------------------------------------------------
【小露。同期】
【34W2D】越來越沉......
【35W2D】成熟的小臉

小人♥ 來了
小人♥again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