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的女孩兒樣越來越顯著
但是個性、動作跟個男孩兒沒兩樣
就如標題所說    她不只大便臭   
連屁都臭到爆炸

人家說響屁不臭    臭屁不響    
還真的完全印證在她身上
以前她還小    放個連環屁   噗噗噗的很搞笑
但是一丁點兒也不會聞到臭味

現在人大了些
放屁不響    但是實在臭翻天兒
有時候臭到會以為她大便
問她是不是大便?    她會害羞的笑說:我放屁~

喔賣尬兒~~~~~    
真。的。非。常。之。臭

那天我胡亂的教了她放屁要說【意思Q斯咪】
她竟然也糊裡糊塗的學會了~
那次之後放屁她都會說【意思Q斯咪】



最近開始入秋
村子裡晚上天氣涼爽    星星又多
某天晚餐過後    我們就在村子裡散步

安靜涼爽的空氣裡     忽然【噗】的一聲........
我、小露、25    都不做聲響
過了沈寂的兩秒鐘....................   

25問小露:妳放屁了要說什麼?

小露回答:【意思Q斯咪】

又過了兩秒    小露問:是誰放屁?

25:不是妳嗎?????



喔~~~~阿嗯蒐蒐哩,是我啦!(羞



哈哈哈哈~~人家本來不想承認的
孕人小花鬆    有時候走著走著一個放鬆
反正四下無人       屁就這樣響出來了

喔~粉抱歉 
本來想讓這陣噗聲伴隨著蟬叫聲消失在涼爽的空氣中
哪知道25沒事幹嘛追根究底要露哥承認
可惡的露哥    【意思Q斯咪】都說了    
後面幹嘛還追加那句【是誰放屁?】
害老娘我不得不跳出來自首...........


PS
25一直跟我說放屁不是要講這句英文
是說,反正我教了都教了~
以後上學老師應該會修正她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