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村子裡半年多    才幾乎把燈搞定
一開始只有主要非得裝不可的燈先裝上
後來再慢慢添購     到現在也才裝了三分之二吧!
還有三分之一我看只能慢慢的再換了~

其實燈對一個家裡的氣氛超重要(25的名言....)
所以當初要挑燈的時候我找了好多家店給25
我們也跑過桃園去挑   
一般燈店    鄉村風店    通通都去看過
跑了好幾間25就是沒有滿意的~

燈!實在有夠難挑的~

後來網路上看到一家在台北市的歐洲燈飾店
只好又拉著25去看~    但是實在抱著不大的希望
我看大概25想要自己做燈吧!哼~



這盞主燈一開始看了很多地方    很多盞
後來才在【白宮照明】找到它
自從找到它以後    燈好像就這樣一路順利的通通都在【白宮照明】挑到了

這盞主燈之前介紹過了~
歐洲吊燈在我家



餐桌區的燈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盞燈



它是威尼斯來的~



手工玻璃燈罩每個都長得不太一樣
掛在餐桌上實在很適合~
我家的是五盞燈泡     它還有另外三盞燈的可以適合小一點的餐桌



這盞燈也是威尼斯來的~
好像叫南瓜燈什麼的



它在店裡是被掛在一個不顯眼的地方
我實在是不小心瞄到    發現實在太合我的口味





除了餐桌旁邊的區域掛了一盞這南瓜燈之外~



樓梯間我們也掛了一盞
因為它放長鏈也挺合適的~ 
所以一共帶了兩盞這燈回家!



這盞燈    是西班牙的~
我頭先是被它的燈罩還有小花蓋子吸引
然後要掛在我的里民辦公室裡
結果老闆硬是說我會撞到燈不幫我掛
講到我起度爛    就算撞到撞壞我也要掛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幫我掛上



黑啦!    繩子縮的很短      我還是硬要掛這盞燈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這盞燈

後來又買了一盞一樣的掛在房間裡面
不過這盞要等小梨退房才會動工掛上
老闆可能發現我太愛這盞燈
我們所有的燈又在那邊買
所以竟然慷慨的送我們一盞一樣只是小花朵是暗紅色的
那盞我們也掛在樓梯間....



這盞燈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西班牙的手工玻璃燈
掛在小露的遊戲室裡面





玻璃質感很厚實
我們挑的是垂掛式的
還有另外一款一樣但是是吸頂的~



這個壁燈我們也帶了兩個~
後來發現壁燈的裝飾功用居大
平時根本不太會開它!!!

25還在【白宮】裡帶回兩盞檯燈....



這盞是放在小露的桌上
明明她晚上就不常在那邊玩
所以開燈機率也很少~



這盞是25自己桌上的
開燈率就很高~

白宮有很多燈飾    每次去都會有新發現
不過我比較羨慕老闆每次出門去歐洲挑燈都要去一、兩個星期
上次我還白目的跟他說下次請約我去
因為我也好想去挑燈.......
哈哈!

村子的燈現在補的差不多了~
之後有陸續增加的再介紹給大家囉!


【白宮照明】





---------------------------------------------------------------------------------------------

村裡。小事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