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飛快的來到33w
估計在40天就可以卸貨了

現在手臂來到大力水手階段   下巴來到史瑞克階段
上面這張照片純粹角度問題  
所以大力水手跟史瑞克都巧妙的藏起來了



這回產檢我簡直就是一整個不像話
站上那體重機我都覺得腳被黏住下不來
不然就是體重機指針壞去
我竟然胖了15kg....    
想想上次小露入住到要生也才14kg
真的很恐怖兒!!!!!

醫生說現在這階段會腰痠、會小鳥胃、會小膀胱、會小心眼
對ㄟ............   醫生根本是我的小蟯蟲吧!
怎麼都猜對了呢~
我現在根本就是時不時的腰痠背痛     時不時的就想要給人家桑幾勒(藉口嗎?)
我現在根本也是小鳥胃兒    吃一咪咪東西就會飽翻天    但是一下下就又餓了~   
我現在根本就是小膀胱     大概極限就是半小時一定要尿一下  
不然小梨這時在補上一腳    我就要尿褲子了!

至於那個小心眼兒~
好啦!好啦!     不是我的蟯蟲醫生說的
是我自己講的~    我最近簡直暴怒到了極點
一咪咪兒小事情我都可以看不順眼    然後大怒

最後......
應該算是件要事吧!!



這次檢查結束
醫生開給我住院證
要我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拿住院證來辦理住院

靠邀勒~
是有必要把情勢搞得這麼緊張嗎?????
好歹說我上次38w5d小露才退房
小梨應該也會撐到38w吧!

目前小梨預計退房日是10/07~10/12
我是希望她不要當國慶小人
因為我小時候最討厭生日的時候放假
這樣子同學都很容易漏掉我的禮物
所以為了長久起見    還是跳過10/10吧!

但是話說回來100.10.10     這生日還真是不錯記
那天應該很多剖腹人想來一刀吧~


PS
我深深覺得黎醫生應該不喜歡我稱他蟯蟲醫生
因為這樣好像肛門科的.....
要我應該也不喜歡人家這樣叫我

搜哩!還好他不會看到~


---------------------------------------------------------------------------------------------
【小露。同期】
【31W2D】澱粉。我肥
【32W6D】倒數50
【33W2D】當頭棒喝!

小人♥ 來了
小人♥again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