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村子裡有戲水池這設施實在太優了~
三不五時想到就可以帶小人兒去玩水
如果有朋友造訪更不用擔心
通通帶去戲水池就玩上一整個下午



這天下午有小人一、二號的陪伴
小露再次下水玩....



村子裡的戲水池分兩層
上面這層是直接有恐龍噴水
經過溜滑梯往下流到大池子裡

今天因為來的早     下面大池子的水都還沒流滿
所以只好在上頭的小池子戲水
後面那有隻大恐龍在吐水
那隻恐龍我早看牠不順眼很久了
這明明就是給小人戲水用的池子
要嘛也搞個可愛一點的動物來噴水
竟然是做了隻寫實的暴龍      暴龍喔!
看起來就非常的恐怖外加不討喜



小露這人非常的【給小】(請自行台語發音)
這水柱噴下來算是強而有力
她先用手試探性之後~



就開始拿球去噴水柱    水花四濺



搞得自己每張照片雙下巴都肥到爆炸.......



see......
都聞到肥油的味道了!



小露現在已經開始學趴著游
不過腳踢水力到還不夠
至少已經敢這樣了(她好像也沒啥不敢的)



那天她一直想要小人二號拿球去噴水柱
不過不斷的被小人二號拒絕~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是正港淑女    也不明白露哥幹嘛硬要強迫人家玩這種刺激遊戲



你們說~    這張我像不像偶像勒!
一整個很像在台上的偶像要丟擦過的毛巾
然後底下粉絲紛紛搶著【我要!我要!我要!】

喔~~~~~~~~~
下次應該多號招一些小人
這種fu對孕人來說很重要......



戲水池旁還有一片大草原
村子裡真的是很大~
不過這片草原可能得等露哥會騎腳踏車以後比較有用
別期望我會跟洋人媽媽一樣    帶三明治、野餐墊來這裡野餐
這種溫柔路線不適合我~

--------------------------------------------------------------------------------------------
【小露。戲水】
【1y6m1w】第一次游泳班
【2y5m4w】夏天就是要游泳~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