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裡的戲水池終於開放了
小露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下水玩水
剛好這幾天有朋友來訪
一堆小人一起下水玩超有伴



這游泳圈是去年就買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使用
戲水池的水不深     不過有泳圈圍著還是比較安全點
但這小姐硬是不賞臉  
怎麼樣都不進去泳圈裡面



三分鐘之後解開心防(是說這心防也太淺了吧)
坐進去之後下水就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一開始她只敢扶著泳圈    站著在水裡走來走去



過了一陣子發現坐著也不會沈下去   
就開始更大膽連腳都縮起來



後來整個人根本腳都在前面踢水.....



那天池子裡很多其他小人一起玩
不過可能她年紀小    玩得又不激烈
幾乎都是自己待在泳圈裡    游來游去的唱歌



歌詞不外乎就是【QQ......QQ.......】
我也不知道她唱這是三小鬼啦
但是就一整個下午看得出來心情很好的飄在水上哼歌兒



這池子裡的水被太陽晒到下午已經是溫水
泡下去只有舒服    一點兒都不冷







這位小男孩兒是小露那天心儀的對象
時不時的就要過去摟一下人家    牽一下人家的手
同年齡的她反而不太搭腔
果然跟老娘一樣    喜歡年紀大些的男人~哈



那天應該是搬到村子裡最大攤的朋友攤吧!
每個人都帶小人兒來     超熱鬧



看著我的傻臉跟胸腹連成一片的正面
明年此時    小露應該也有姊妹可以一起下水了~



上岸之後~
因為就是村子裡的泳池
所以直接把浴巾帶到那邊包

其實有時候露哥某些部份還滿認命的
手都被捆在裡面坐在那邊休息她也不會想要掙脫
哈!!!    要我應該早就弄掉浴巾了吧!



下午和煦的陽光   
明年此時    25應該一手抱一個
我大概就是拿相機、拿泳圈的大女兒


PS
小露的那個橘色泳圈很好用
它分成內外兩圈
裡面那圈小人坐不進去了可以拆下來
外面那一大圈可以給大童用
不過我忘記牌子了
是在y拍買的    好像六、七百塊吧!


再PPS
小露2y5m的記錄我竟然寫的好少
都是韓劇讓我一整個淪陷到可以好幾天沒開電腦
報告露迷    本人會努力回到正軌上的
請原諒這個月的孕人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