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在迪士尼真的玩得很盡興
每天都可以慢慢玩慢慢晃
去年來只有待一天走的超趕的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吃早餐
9點進去    玩到出來都11點了
就知道那早餐玩得多瘋狂

今天到迪士尼已經12點
早餐都還在肚子裡也不餓    所以就直接進去玩

右邊那女生拿的小松鼠雨傘我本來也要買的><
結果離開的時候就.......忘記了!嗚~~~~



一進來    連推車都還沒借就引起騷動
前面的推車還有後面的袋子都不是我們的
奇怪?那到底是誰的~?        不管了~



我們一進來就遇到這對情侶黨從密室走出來
正當我還想說運氣真好的時候
一旁的工作人員早就護駕     阻擋熱情的民眾們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奇怪?
那個怎麼好像我孩子???????



一個不留神     小露竟然突破重圍衝過去抱住米妮
天呀!幹的好~孩子
下次看到王力宏麻煩也請這樣幫助為娘

情侶黨走到漂亮的花園中
旁邊大排長龍的隊伍都是要跟他們拍照的
所以我們根本排不進去了~



凱莉媽就硬要我借位拍......(有這麼想拍嗎?)
有時候凱莉媽真的跟小露一樣幼稚ㄟ
帶她來迪士尼真是對了!!!

拍到她滿意的照片後    我終於可以去借推車



這個我也覺得她很妙
人家明明就是站在那邊賣氣球的
她就硬要過去跟人家借氣球讓小露拍照
搞得那個人    還得偷偷摸摸的躲在她們祖孫背後
辛苦妳了,小姐!



今天進來是假日
所以多了一些賣吃的攤販
這鬆餅機我好想要喔~(哪裡可以買呀!?)



昨晚看得城堡點燈秀
上面掛了好多亮片~    是今年的新裝飾



我們直接先進到【幻想世界】



這個【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前一天我們也有搭過
不過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今天又來搭一次





裡面的佈置    連車子都是蜂蜜罐
這邊實在好適合大人、小孩來   驚喜不斷呀!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是搭著蜂蜜罐的車子進到小熊維尼世界裡去探險
不過不要以為只是坐車子走馬看花
裡面可精彩了~
錄了一段跟大家一起分享



也難怪這遊樂設施堪稱園區裡的人氣王
搭乘完之後   我今天有個一定要看得表演秀
就是【獅子王慶典】....
因為離開演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
基於好位置    我們還是連跑帶跳的往【探險世界】衝



到的時候已經排好多人準備進場
還好我們提早到了!



門一開    大家就瘋狂的往裡頭衝



座位好多~   可是一下子就被所有遊客都坐滿了
他是開四面台   所以四面都是環繞座位
我們坐在第二排的位置

開演前    工作人員就說這個表演請大家不要隨意走動
因為場地裡隨時都會有表演者出現
也會有煙花四射    如果中途要離開一定要告知工作人員

喔~~~~~~
聽起來格外刺激ㄟ!怎麼會這樣
這表演我出發香港前在台灣就看過些網站介紹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一定要來排隊看



我跟你們講     表演一開始我簡直是大驚呼
太恐怖了~    有大象、長頸鹿那種超大型的道具出現
而且舞台四周真的都充滿了活力表演者



小露看得超嗨的
因為表演者時不時的就會跟台下觀眾互動





小露只差沒跟他們一起上台去跳了!
還有整個演出人歌聲超好的
一整個好像在看電影一樣的精彩



中途還有仙女飛下來~
小露看到這裡竟然轉頭跟凱莉媽說:我在北京也有看過仙女

妙吧!她竟然記得我們在北京看過一場秀裡面也有仙女橋段
就說小人開始有旅行的記憶~



最後的END    我真是忍不住想站起來大鼓掌



這個【獅子王慶典】一天演出四場    一場半小時
時間可以自己到樂園裡拿當天的演出時間表
強烈建議一定要來看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精彩了



看完秀大概兩點半
我們就到遊行的街道佔位置等遊行
看到小露手上的玉米吧~



因為早餐實在吃的太晚
所以到兩點半我們才買了三支玉米    坐著等遊行順便啃一下填飽肚子



謀正經ㄟ........
她在跟凱莉媽聊天     說等下遊行的時候要怎樣
因為實在太好笑    令我忍不住訪問起她



有時候大太陽底下等待玩些這種遊戲還滿打發時間的
哈哈哈哈哈~



開始清場了~
我們今天坐的位置比昨天前面點兒
因為遊行停下來表演的時候    迪士尼朋友會不太一樣





今天挑的位置室比較靠近唐老鴨跟松鼠
可惜    應該換邊站
這樣子米妮跟高飛狗才可以入鏡......



這次來邀請小朋友的是這位.......
大太陽底下蹦蹦跳跳笑容還沒少過



露哥又自動自發的跑出去甩彩帶



知道她甩到一半又怎樣嗎?
直接進VCR吧~



哈~只能說她怎麼混在人群裡看起來好小隻
不過可以這樣出去一起玩真的很有趣



再來遊行又開始前進
她的手沒停過    凱莉媽的嘴也沒停過





迪士尼的遊行真的好有趣
且跟我去年去看得時候完全不一樣ㄟ
這樣子搞得我每年都好想去玩一次唷!!!



這兩個遊行過後應該都很虛脫吧!
還好我只有食指抽筋
因為不斷的按快門.........

接著就要朝戲水區前進了



這張是去年拍的照片
那次小露還小我們也沒有準備衣服
所以沒法子讓她下去玩
這次真的萬全準備~



著裝好的小露一整個把那邊當自己家
衝來衝去的~.........



還跟其他小孩互相潑水
不過她年紀在裡面算是小小孩
所以根本潑不過人家.......



人吼!真的對有興趣的東西都不會變
去年來還小也是顧著出水孔
這次來大些了~    還是一樣顧著出水口玩
爽就好了啦~

這戲水區我覺得很有趣
可是年紀沒有限制    這次來遇到很多中學生跟小學生
所以小露在裡面就很吃虧   
那些中學生潑水真是毫不留情的恐怖
有好幾個被我瞪了幾眼
還有個要潑同學直接潑到我身上

他糟糕的眼神看了看我
我瞪著他說:現在怎麼辦?你要怎麼處理?(是說我當下一定覺得自己是廟街扛罷子吧)
中學生用顫抖的聲音說:對不起......
然後一溜煙的跟朋友逃走了

也是啦!不然他還能怎麼辦?
是說我當下怎麼這麼帶種    還問他要怎麼處理

離開戲水區以後
天氣已經接近五天    漸漸涼爽
玩起來也比較不那麼熱
園區裡面的人也沒那麼多了~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我覺得從外面根本看不出來要幹嘛
一進去才知道精彩



我們從搭車子進去   那車子超妙的
可以自己控制方向360度旋轉
每台車還配兩支雷射槍可以跟怪物奮戰

一樣VCR伺候大家
雖然有點兒暗     但是應該勉強看得清楚啦!



這個遊戲超好玩
要是男生來應該更有趣



一出來以後就遇到巴斯光年本尊在跟大家拍照
因為已經傍晚沒什麼遊客
所以也不太需要排隊就可以拍到囉!

大概六點左右~
我們園區裡都玩得差不多
想說早些回飯店休息去
這兩天實在玩得太瘋狂了啦!

但是離開前...   那一整排的精品店怎麼可能不進去









我真的很奇怪
即使這些東西我都不買    光進來看看都很爽
迪士尼這些周邊實在太厲害
難怪每個進來手上沒一大袋出不去

不過我男兒本色
這些娃娃呀~什麼的還真是打動不了我鐵漢的心兒



倒是凱莉媽跟小露     輪流拿迪士尼朋友照相(奇怪,露哥的腳搶什麼戲?)
小露進到店裡就一直說:媽媽,我們買一個東西帶回家好不好?
我當然說不好阿~     買這些東西帶回家幹嘛!

不給她買她也不會怎麼樣就是了
但是她起碼講了三次      老人的心是水做的
凱莉媽就跳出來說    給她買一個啦!

靠!讓我忍不住吐她
以前我們買玩偶凱莉媽都會說【謀號】
結果現在小露說要帶一個回家    她竟然還唸我不讓她買沒良心

也差太多了吧吧吧吧!!!

好吧!為了順老人意



我就去挑了一個這個小咪咪的    這種帶回家真的也不會佔空間
到時候小露玩膩了    我還可以隨便塞
結果竟然被凱莉媽白眼外加吐口水
說我小氣!!!!!!!!!!



然後塞了一個這麼大仙的要給小露

靠!!!!!!!!!!!!!!!!!!!!!!!
這個我是要怎麼帶回台灣啦
難不成要我把背巾拿出來背米奇嗎??
還是直接坐在小露的推車推到機場
實在太難為我了吧!!
我覺得凱莉媽根本是在報復我.....



最後協調後    挑了個中的米妮帶出門



瞧她樂得勒!



那天回到飯店    還遇到小松鼠兄弟
因為飯店當時沒什麼人
小露簡直就要獨佔那兩兄弟了
搞得小松鼠都知道小百合    跟著一起百合花啦!
好好笑............



三天兩夜的迪士尼真的玩得好盡興
我超強烈建議如果要帶小人兒到迪士尼
一定、一定、一定要直接住在迪士尼飯店裡面
然後買兩天卷    直接輕鬆玩兩天

【凱莉的迪士尼親子遊建議】
Day1
1.下午進樂園先拿表演秀的時間先把要看得秀選出來,時間搭不上可以安排隔天。
2.秀與秀之間在安排遊樂設施玩。
3.遊行一定要參加到,超精彩。
4.晚餐直接在迪士尼樂園裡餐廳用餐,等晚上的城堡點燈秀跟煙火秀。
5.煙火結束大概九點,直接搭接駁車回迪士尼飯店休息。

Day2
1.早餐一定要預約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翠樂庭】,保證值回票價。
2.回房間稍作休息後,下午進樂園。
3.一樣是秀與秀之間安排遊樂設施。
4.遊行記得跟昨天要排不同邊的位置。
5.傍晚可以逛逛精品店,然後早些回飯店休息。



迪士尼有針對三項超熱門的遊樂設施賣這種【FASTPASS】卷
這種就是免排隊的卷
直接在指定的時間內拿票卷到設施入口就可以進去     超級方便跟省時~

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上)


-------------------------------------------------------------------------------------------------------------------
【凱莉的2011香港行】
【2011香港】香港,我又來啦!!
【2011香港】煲仔飯&莫非定律

【凱莉的2011香港迪士尼】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上)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下)
【2011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晶荷軒捨不得吃的餐點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玩瘋了早餐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2011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凱莉的2010香港迪士尼】
【2010香港遊】Day2。1881→海港城→迪士尼樂園

【凱莉的香港過往行】
【2008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0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1香港】窮人。自助行

【香港相關交通&住宿】
【08' HK】超好用的資訊
【08'HK】香港資訊隨手可得
【10'HK】資料&票卷
【08'HK】香港住宿。香港泰山賓館
【2011香港】香港住宿。美國賓館

【延伸閱讀】
帶著小人旅行去
帶小人一起出發旅行吧!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