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千趣會邀請文】

小露這身打扮之前在【露迷俱樂部】就曝光過了
這件衣服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好搭



它其實是一件POLO長版上衣
但是最小的尺寸是110cm
小露現在才93cm    套上去當洋裝好到不能在剛好了~



這件上衣一共有四個顏色
小露這件是【黑X白點點】是她自己選的顏色~
本來我想夏天給她點白色的衣服比較清爽
她看著電腦圖片竟然自己挑了黑色....

這件長版上衣除了可以當洋裝穿以外~



還可以有繫腰帶的穿法
這條腰帶是我從小露別件衣服上拆下來的
只是覺得很搭    就試試看~
   


看起來好像要去上班的OL....

等小露在大一些群擺過短  
這件裡面就可以搭內搭褲直接當長版上衣穿(是說人家本來就是長版上衣)



接著要介紹的是這件我很喜歡的外套
我會喜歡它主要是因為它的材質非常適合夏天



外面是有點兒像毛巾布料的材質
摸起來很柔軟、舒服~



裡面是棉料的輕薄材質
整件外套很輕、很薄    很舒服很適合在夏天穿
有時候冷氣房或是搭車的時候都可以穿
薄薄的材質讓小人很好活動



我很喜歡它袖口的設計
這件外套是七分袖(小人款超少七分袖的,我愛~)
袖口還有做收口設計





穿在身上看起來就好舒服(我也想要大人款的><)
軟軟的材質穿在小人身上也沒什麼負擔

夏天下半身就搭條短褲或是短裙
春、秋兩季可搭長牛仔褲或是內搭都很適合~



我超愛這件小外套~
放在包包裡小小一件也很輕....



同款的還有出橘色系列唷!



再來要推的是這件短褲
我自己的經驗是小人短褲超爆難買
因為小人腿短    如果短褲穿太長看起來腿更短
但是說也真的很奇怪    我今年夏天光找小露的短褲就花了不少工夫
我討厭那種不合身、褲管又寬寬、又太長的短褲(一整個很龜毛)
以上那些特點會讓少毛露看起來更像小男孩



那時候在千趣會網站上看到這兩條短褲
我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試試看
沒想到     收到貨還真是超滿意



這條短褲簡直合身到好像量身打造



連屁股都很貼



還有我最在意的褲管     也超貼的
喔喔喔喔喔喔~~~我本人兒也好想要一件........

這短褲兒還有個大特點
它是水陸兩用褲
就是直接拿去當游泳褲也可以啦!

更妙的是....



褲子裡面還縫內裡
跟大人的泳褲一樣     會不會太搞剛了!



小露的這件褲子我拿100cm的
我覺得很貼很剛好    明年可能沒有辦法穿
如果明年還想要繼續的    建議可以拿110cm
因為這款版子我自己覺得有偏小~



那天外拍我整個人就像是奴婢
25拿相機   我提的大包裡面都是小露的行頭
專門伺候她換衣服、喝水
還好她不用化妝梳頭    不然我應該會抓狂

話說回來~
我身上的那件藍色長版上衣也是來自千趣會



像不像森林系女孩兒(噁!我肚子大起來也跟著不要臉了)

這一、兩年我挺愛長版T跟長版外套
這件單寧布的長版外套是七分袖縮口設計
我只能說超超超超日本風



肚仔這麼大都還是很好搭
要是沒有肚仔    裡面搭個洋裝一定也很漂亮



它腰部的綁帶設計我挺喜歡的
因為我不太愛寬寬的衣服
這種綁帶可以把衣服收到背後
從正面或背面看起來      就會有腰身(孕人還跟人家講什麼腰身~瞪)



而且單寧布材質也是很軟的那種
薄薄一件    遮陽或是冷氣房都很好用



這是網路上抓的圖
裡面搭洋裝跟內搭也很好看
等我卸貨也要來這樣穿(握拳)

另外這款也可以把釦子扣起來直接當洋裝或是搭內搭
由於我本人肚仔太大粒
特別協商只有三個月肚子的凱莉媽來示範



腰帶綁起來是不是很有腰身~....



正面就是這樣~   
這件衣服我最愛的就是袖口的設計      很漂亮



再來還有一個好東西要介紹一下
這是那天去吃囍宴的穿搭
囍宴會場有時候冷到冷氣不用錢
所以我都會多帶一件披肩

這披肩真的很好用~
冬天當圍巾    夏天可以當冷氣房的小外套



還可以這樣用~



這條披肩是三層棉紗  
所以摸起來是整個很透氣的那種
不會在炎炎夏日很阿雜

如果有小人    更好用~
我就直接帶這件出門
自己冷了可以批起來之外



小人在車上冷了或是睡著都可以當小被子蓋
這次下鄉我更發現了一個好處
這條披肩有190cm長



小露睡覺就可以直接當小被子蓋肚子
因為有190cm長    所以小露翻來翻去    被子永遠都在肚子上
現在小露用這條披肩的時間比我還多勒!

有興趣的自行到千趣會去繼續自燃吧!(哈哈哈哈哈)


【本篇介紹的服飾】

千趣會女童圓領POLO長版上衣(小露穿110cm)

千趣會女童抗UV連帽長袖外套(小露穿100cm)

千趣會女童水陸二用牛仔風泳褲-藍-(小露穿100cm)

【預購】千趣會鄰家女孩風外套式七分袖洋裝-單寧藍-(凱莉穿m號)

千趣會三層綿紗.純棉舒柔披肩-藍綠格紋-




PS
消顛祖孫倆.....



我也不知道凱莉媽是在幻想演老鷹還是蝙蝠俠.....
小露應該是在演灰姑娘12點要跑回家吧   裙子撩的很有架式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